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23:11:4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頓時貶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阿旻真的是我們的活體玩具
哈哈哈

話說
他買了新手機
要價一萬五千多
這幾天都在摸索他的愛機
今天就找到馬達加斯加的圖片
抓到他的手機裡面
這就算了
竟然給我當做手機桌布
我馬在上他的身後
冷冷的說
完了!這下一萬五的手機頓時變成五千了
那如果變成海綿寶寶的話更慘
變三千了
如果來電達鈴是海綿寶寶的音樂的話
那更不值錢了
變一千了
嘖嘖嘖
我真是不了解你的明白耶

晚上講給姐他們聽
他們笑死了

晚上我笑到肚子痛了
只是因為
海綿寶寶的
哈哈哈哈哈,笑聲

笑到我飆淚了

台長: Marlboro女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班樂趣你我他 |
此分類下一篇:忙到一個天昏地暗
此分類上一篇:天兒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