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6 21:05:17| 人氣1,0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搭]小C家不透膚雪紡襯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雨綿綿終於離我們遠去啦!

但聽說就這麼幾天

好吧!

一放晴就收到等候多時的襯衫

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

開始喜歡氣質型衣物

以前那些可愛的衣物呢?

好像漸漸失去吸引力

春天就是輕飄飄的季節

這次收到的是小C家雪紡襯衫

也是淘寶的熱門好物之一

之前曾跟過類似的襯衫團

但質感並沒有小C家優

上一團買小C家是假兩件內搭褲裙

到最近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天氣

打開衣櫥不知要怎麼搭配時

拿出假兩件內搭褲裙

隨便抓一件上衣都可以搭配出門呢!

一整個就是厲害

有鑑於此

決定再給小C家一個機會

跟了雪紡襯衫團

好來個春裝

購入的是以下兩款 兩件含運費648元

 A. 長/短袖V領 http://goo.gl/fOwao
 B. 5分袖疊領  http://goo.gl/fkQEY

看一下收到的模樣

就一深一淺非常之醒目

 

我也不知為何

兩張正反面擺一起

就發現顏色有落差

實體就像制服

學生制服是它最好的寫照

還滿白的

是滑而有厚度的白色雪紡

一點也不透膚

 

領子有做兩層折疊

還有附扣子

前面是真的隱藏扣唷!

有兩件制服的厚度

這.........夏天如果穿太合

應該會中暑吧!

果然是春裝

 

質感比較像近拍的這樣

是很有厚度的雪紡

 

袖口其實不大

我這粗臂人

有點為難

是五分袖沒錯

 

看一下制服照吧!

我的是M尺寸

胸及腰部非常之寬鬆

是非常之飄逸

但手臂真的很為難我

所以它變得不太五分袖了

它算是無肩線設計

寬肩人會把袖長拉短

像我這樣

 可以看出它非常厚實

就算像我這樣穿深色內衣

完全沒穿內搭

它一樣不會透過來

腰際側面是有弧度的

 

再者

寶藍色長袖V領

這件一拿出來

簡直是驚為天人

顏色很飽和

算是暗一點點的寶藍

不會過亮到害羞

但還是非常顯色

肩上還有扣子

是直接穿脫沒有扣子設計的

這件一樣是拿M號

不知為何

跟白色五分袖比起來

這件胸及腰部比較合身

不會有飄逸感

一整個就是剛剛好

但袖子卻很寬

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這件的版型

胸前有兩個口袋

 

不要懷疑

他不是裝飾品

是真的可以用的口袋唷!

 

穿上身來瞧瞧

兩件都沒有彈性

但這件比較合身

穿脫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袖子也很長唷!

有肩線設計

有沒有發現這件比較合身

 

但袖子做比較寬

我這粗臂人終於有發展空間了

好舒服唷!

質感上兩件都非常好穿唷!

只是版型大不同

 

最大的不同是

這件寶藍色會把我的骨盆勒死

有人研究過上衣的臀圍嗎?

它下擺比較緊

而且是全平沒有弧度的設計

但我覺得這樣風吹也不會露肚子

而且只要折起來下擺因為剛剛好合身也不會掉出來

 

看一下

兩個口袋

前面還有個大V

其實這顏色滿襯膚色的

可以顯白

 

此款其實有做短袖

會選擇長袖款就是看中這反摺的氣質呀!

反摺看起來是不是很幹練

露出我的粗手

哈~

 

袖子反摺起來就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但這件因為比較合身

我想夏天穿應該會昏倒

 

這兩款雪紡襯衫成為了我的衣櫥新寵兒

不會轉讓唷!

因為顏色非常好搭配

版型又很特別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好厚

幸好北部目前還涼颼颼

不然

夏天穿會熱暈吧!

寶藍色真的好美唷!

還沒購入的真的可以考慮

一件300出頭

非常超值唷!

 

今年還沒躺過我高雄的床兒

現在想想是有點扯

還不曾回高雄的2013年

打算本周回去走跳走跳

看看高雄的改變

目前持續努力中

希望有一天可以回到高雄的懷抱

衷心期盼著

 

 

台長: Blue
人氣(1,0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血拚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穿搭]跟一下流行-淘寶好難遇西外
此分類上一篇:添購內在美的好時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