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7 22:12:52| 人氣1,6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賣會之Grace gif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能說

這是我的愛鞋

每年換季都會跟可愛夥伴一起湊福袋

今年除了湊福袋

還去了現場

厲害吧!

只有三天~真短



一次50人入場只有20分鐘可以挑選

昨天的我

站在巷子裡排了4小時

真的是4小時

感謝你的陪伴

不然一定無聊死了

也佩服我們兩個有辦法排這麼久

你說~我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還在這裡排隊

話說~等你將來真的這麼高級時,我還是會來排特賣會捏,因為這是樂趣呀!

這倉庫竟然騎機車過去才5分鐘

會不會也太近了吧!

排隊的時刻會有店員端著茶水與餅乾

我都吃了兩輪餅乾

也去小7買了關東煮

從早上九點40排到12點多才開始發號碼牌

就是不讓我們可以提前休息再回場地

聽你說~他是為了拍下這盛況空前做為宣傳

可能吧!

但我排得腰痠背痛

快輪到的那一批次才有椅子坐

我號稱是~要讓大家養精蓄銳好大展身手

裡面其實不小ㄟ

也有不少工讀生在拆鞋子&排鞋子

快輪到時就坐在一旁研究流程

一群人在拆鞋盒

把同尺寸的放在一個大盒子

再由另一人搬去排在各尺寸區域

每一批次都會補鞋

空盒子再搬到門口

供結完帳的包裝

其實

這動線算好的了

但沒辦法

鞋子畢竟不如衣服

衣服可以一堆人在一起搶

不需要大排長龍

但鞋子就會拿錯&弄散

只能一個個排好

又偏偏這牌子這麼搶手

我想現場排隊肯定超過千人


 

看我買了啥

現場全都是高跟涼鞋與靴子

一大堆都是

去之前目標就是靴子跟平底娃娃鞋

沒想到一雙娃娃鞋也沒有

我又是從不穿高跟鞋的

只有靴子好挑嚕!

沒椅子可以試穿~嗚

幸好有帶你去

你做我的支撐

扶著我試穿

只有20分鐘ㄟ

還是堅持要一一試穿

因為不能退換貨呀!

我很好奇其他人是怎麼買靴子的

聽你說~都只挑尺寸就走了,沒試穿

因為站著是要怎麼穿靴子

我的腳都快抽筋了

哈~你還說:我念書有像來特賣會這麼認真就好了

拿到一堆購物袋

本來家中就已經不少了

還有文件夾

鞋盒我只拿一個

登登登~及膝長靴999元

現場有兩色~咖啡跟黑,試穿之後決定挑黑的

有不少長靴可以挑,但礙於我只帶兩張小朋友出門

也不想破產

就只能買一雙長靴

大抉擇捏~

後面有個大蝴蝶結

也可以反摺唷!

皮非常軟

跟約有3-5公分高

現在的靴子要找全平底的真難
  

今天去了公館商圈自來水園區對面的Leeco(http://www.leecooutlet.com.tw/)

是專櫃的Outlet館呢!

滿特別的地方

就直接穿上新鞋

變成雨鞋了~哈

雨下個不停

還穿上可愛夥伴送的生日禮物-粉紅外套,非常保暖呢!

登登登~第二雙戰利品

是在我一轉眼試穿靴子時

突然擺進來的

立刻拿走

哈~

超級可愛的啦!

而我也很愛短靴

可以穿好幾個月份

比長靴實穿呢!

而且又是全平底~就很好穿

粉紅小精靈靴590元  

 

後面還有小球球  

 

完全沒有高度的短靴

真優~

結帳還贈送小屈的試用品,究竟是為何 

最後

借大家欣賞

我最近的得意之作

這整台電腦是我新購得的呢!

主機+鍵盤+滑鼠是從公司競標來的二手貨

螢幕是在光華商場買低全新貨

一共4788元

哈~厲害吧!

挺好用的呢!

台長: Blue
人氣(1,6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血拚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cantwo特賣&有人要認養拉不拉多小狗狗嗎?
此分類上一篇:特賣會之KnightsBridge

tanya
靴子好好看唷~不過好閃~可憐的我是一個人去排呢~XD
2011-03-27 22:3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