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21:46:2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天(四)回苗栗去

趁機聽聽英文

沉澱一下

去年糊里糊塗度過

今年該更有計畫

至少

畢業+找到工作=今年必須完成

據說除夕有寒流

本人人在苗栗

是準備冷死的意思嗎?

看來是時候帶厚厚衣物回去

寒假了

宿舍衣櫥依舊滿滿

帶不超過五件衣服回來

反正在家穿著輕鬆

在苗栗過年也只能穿厚衣物

宿舍衣服派不上用場

 

原來我修了32學分

畢業學分是35

下學期最後一學期必修有3學分

簡單來說是我不用選課了嗎?

但以我的個性會多選一門課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是吧!

 

這個寒假勢必得讓論文更有頭緒

波波手擾亂了論文方向

不管你們怎麼說

這是我的論文

我才是主宰論文的人

我會想辦法通過老闆的法眼

祝福我吧!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台長: Bl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不喜歡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回顧過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