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20:25:36| 人氣5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平老街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美唷~除了天天百看不厭的西灣外,偶爾也要換換口味之台南黃金海岸


安平老街~

 

今日戰利品之蝦餅~意想不到的美味捏
 
 今日戰利品之安平老街內永泰興蜜餞


 

意外發現億載金城對面就是伍角船板~是傳說中的伍角船板捏~真有意思
 

安平港~異常地寧靜

沒想到只去過一次我竟然還找的到依雷特~開心

 
 
買了四個昂貴到不行的布丁奶酪

不是普通的小盒 

 

這我最愛的田園風味之地瓜奶酪~給它95分

杏仁奶酪~我不愛杏仁味,喜歡得應該覺得還不錯

芒果布丁~普通

鮮奶布丁~還好

這是~振興經濟消費卷是也
 

今日午餐之陳家蚵卷~也是個昂貴的小吃

今日午餐之陳家蚵卷~蝦仁煎~普普通通

今日午餐之陳家蚵卷~蚵仔煎~整體還不錯,蚵仔可以再大顆點~吃不飽捏
 

今日午餐之陳家蚵卷~被吃掉兩塊的蚵卷和蝦卷~這是高級昂貴之物~但不錯吃捏~一條被切兩半,兩條45元,也就是說這盤有八塊90元~好吃捏~給它98分

 

安平老街伴手禮之椪餅~不知為何~好美味唷~回到家打開袋子散得滿桌都是,爸爸笑翻了~丟臉~><""
 

黃金海岸

 

 

天氣好

適合出外走走

安平是個比鹿港還有氣氛的地方

我喜歡

台南真可愛

整體讓人感覺親切

又頗多美食

今天吃了不少小吃

好滿足

最近家裡零食好多

我又開始大吃大喝

真開心



 

台長: Blue
人氣(5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踏青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踏青之旅-美濃&旗山
此分類上一篇:鹿港小鎮一日遊

changzeeone
我們禮拜日也有去台南說!!!
2009-01-20 03:0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