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07:46:4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常平靜的口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公公總算露臉啦!

昨晚的行銷口試異常平靜

所有的招式在老師面前無所遁形

原以為是兩組對問

誰知道

自己提的問題成了自己回答

對方組還真是不知所措

我還真是乖寶寶

老師不愛問我問題

我想

真的是人人愛聽好話勒

巴結他幾句

都快飛上天了

不過

實際上

此課真的學習許多

這是磨練

師的權力下放

讓我們負責教學

準備期間逼迫自己懂得更多

雖然一直念念有詞

氣老師的不負責

但在最後一刻發現

這或許是我們所欠缺的

老師希望我們自動自發學習

即使

有些態度上我不是很喜歡

但還是感謝你給我一個印象深刻且獲益良多的一學期

我受用無窮~這不是反諷~真的



下午SPSS考試結束

我本人得去放鬆一下

再不稍微休息充充電

應該會瘋掉

讓我紓解、開心去吧~~~



這個暑假得好好關心我的朋友們

好久沒和你們熱絡一下

再忙也要聚聚

等我通知唷~

台長: Bl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