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20:36:4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送舊超開心

除了期待學弟妹們帶來的節目

難得可以四個年級都到齊

好久不見的學弟妹也都出現

超開心低

哈~

其實是收到了超愛超愛的畢業禮物啦~歹勢

我好喜歡捏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東西呀~哈



看~這是學弟妹們精心準備的卡片捏
右上角的照片是立可拍唷~也太用心了吧!

中間還有5566啦~哈哈

除了學弟妹們還有超級照顧我低達克學長唷~

謝謝你們

看~多麼可愛的禮物呀!

唉唷~怎麼那麼貼心

是保溫杯捏

是超級可愛低哆啦A夢

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啦~

本來想說明天迫不及待就要拿來泡牛奶喝的說

媽媽阻止我

她說~拿到中山去用吧!

恩恩~說的是

送舊大合照
我個人特製的感謝卡唷~

不知道為啥上面那張印出來臉有點黑

所以

再製一張

台長: Blue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