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14:25:5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國前某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決定要出國唸書之後,當然想跟大家來聚一聚囉

於是,就約了某天晚上,在東區的十二燒見

雖然我沒有約很多人

因為我是個低調的人

我才不是沒有人緣啦

因為約起來很麻煩說

全都是朋友太多了啦

再說大家也有私事阿

我這次回去的時間短

根本很多人都沒碰到

阿賽不要說我很ㄍㄧㄣ

哈哈哈我就是這樣啊

不過看到天炫的及米

他本人比電視好看說

之後也沒有續攤的啦

但是到華納看電影去

選錯看到毒鑰這部片

我想看巧克力工廠啦

看完戲還碰到獅大王

也太巧了吧這是緣份

之後就回家睡覺去啦

........................................................................

台長: Wensli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