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7 22:47:10| 人氣9,7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不釋手地圖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睽違已久,這次我又來發現新玩意啦!

不不!這次介紹的不能算是小東西

因為它可是很有來頭的!!

那就是我已垂涎已久的「地圖包」!!

說到地圖包,有在注意包類的人一定會知道「ALVIERO MARTINI」這個義大利品牌

他們家就是以全真皮的地圖包聞名全世界的!

每一個ALVIERO MARTINI的地圖包的地圖紋路、花色都不同

其實本來背地圖包的人就不多

因此不太容易會和別人撞包

是個可表現自我風格的一個品牌


從多年前我就喜歡上這個牌子

並看中一直很風行於各大品牌的水桶包

無奈口袋不夠深(雖然現在也是),無法帶他回家

但如今我終於可以一償宿願、將它捧在手心裡轉圈回家了

這時就要給大家看看所謂的炫耀開箱文啦~

↑ 手提袋。其實裝著一個水桶包還蠻大的@@

↑ 貼有ALVIERO MARTINI標誌的封口貼紙(已經被我事先撕開過了XD)

↑ 防塵袋是必要的啦!

↑ 呼呼~好興奮~裡面就是夢想中的地圖包呢!!

 

↑ 噹噹!拿出來了!地圖包原型~~

 

先來說一下買它的起因好了~

之前逛剛開幕的阪急,發現ALVIERO MARTINI竟然有設專櫃

(以前哪裡有啊!我都只在網站或寄賣才看得到><)

雖然沒有擺水桶包,不過我還是偷偷記了下來


某天放假再去阪急逛的時候

本來是對另一愛牌「クリスタルボール」(Crystal Ball)的包包有心動

不過因為覺得有點小貴而作罷

剛好旁邊就是ALVIERO MARTINI的櫃,因此就進去逛了

誰知道這一逛,我的小朋友竟然就一去不復返.....(拭淚)


本來想說看看有什麼款式的包包

沒想到這麼剛好就進了個水桶包

當時高興的我就拿起來試了好一陣子

再加上專櫃小姐當時服務禮儀太好

又說剛好只進這一只水桶包,說到我抵抗力扣扣扣到0

因此就這樣考慮了好一陣子

狠下心,敗了!!

刷卡的那一瞬間,我覺得我的心好痛

但是又有那擁有了心目中的小小夢想的那種快樂

天哪!人們真的是自虐的動物啊~~~(吶喊)


回家拆開之後細細看

做工真的很棒!

地圖的部分繪製的非常細緻漂亮

彷彿真的背了一個地圖在身上一樣

我覺得比背LV或是GUCCI還要更有特色!


哈哈~誇讚的話先不說

有圖有真相!!(LOMO特殊處理www)

↑ 附在包包上的吊牌。皮革的吊牌很有質感

↑ 水桶包正面。滿滿的地圖,但不會太壅擠。好像是美洲地圖

↑ 水桶包背面。空白面較多,不過上下都有地圖,整體看起來很平衡

↑ 包包裡面塞著一大包的紙

↑ 超多的大型垃圾XD

↑ 包裡面的暗袋。裡面是黃色尼龍布,上面繡有品牌名字

↑ 細觀。縫線非常的整齊

↑ 正面的收縮帶。線端的切口也蠻整齊的,圓圓的很可愛:)

↑ 底部也不能少~連底部都有地圖,有賺到XDD應該是南極大陸吧~

↑ 吊起來的樣子(其實應該要拍人背的樣子比較好厚)

 

↑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地圖包!~(啾)

 

 

不過老實說從買到現在

我也只背過一次.....

因為水桶包的缺點就是會把胸部線條撐的很明顯

(個人覺得這樣很不習慣)

所以常常要配衣服再背包包,比較麻煩@@


最近再去阪急時

看到了他們家最新出的夏天款式─白色的地圖包

整個好心動啊.....

但是我已經荷包乾乾,所以只好看看過過乾癮了O_Q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Info】

 

ALVIERO MARTINI官網

http://www.alvieromartini.it/AlvieroMartini/page38.do?link=oln132b.redirect

(義大利文、英文、簡體中文)

 

如何買?(實體店面)

統一阪急百貨(台北館)2F

http://www.uni-hankyu.com.tw/taipei/floor.asp

(樓層介紹)

 

如何買?(網路)

YAHOO奇摩購物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29612

台長: Rio
人氣(9,7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愛美單品 |
此分類下一篇:Accessorize拼布手鍊&甜姐兒項鍊 ♪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瓶香水by2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