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02:18:4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對你的感覺 不要否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六 是我生日

算是不幸吧 前一個禮拜我還開心的跟你聊

但 就三個小時 我的感情你全否定

不懂 這樣的感覺說走就走
不過 在那天哭過以後 我想了很久

你或許是真的不要我吧!!呵呵~有人要你就不錯了耶

啥時你來選阿 氣!!~~


我可能是因為"依賴感"而說喜歡你吧

我自己知道 你給的這幾年 我對你產生"依賴"

我不知道為何我要說出來 或許有點著急你的感覺


沒想到 我猜錯答案 懲罰是:再見!


但是 對你的依賴感仍還存在著 我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


我已經害怕 害怕到不敢輕舉妄動 或許要時間吧!!

過幾個月就基測 甚至畢業 直到那天才能合好吧!!

但 請你聽我說 在這之前 我的感覺 你不要否定!!





我!很後悔 喜歡你!

台長: ○最終獨裁超自我●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心理站×╳ |
此分類上一篇:青梅竹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