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8 01:44:51| 人氣42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拿那些你們的所謂壓我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不可以不要
我真的不要
拜託 就算我求求妳們了.
一定要鬧到我逃家嗎.


我不喜歡
i don”t like


我不要
可不可以
說了.總是搪塞
我的車.我的錢.


都要很久不然就是要看臉色.
逃家了..就休學了

都說我不會想
我到底要怎麼做
我真的不想做
每天看到鏡子就是以淚洗面
只有水某了解我 剩下呢...



總是 咦!! 怎麼這樣 ˊˋ+




我不想 我不要
可是我卻一直不快樂
接下去我看我不敢出去
連抬頭.我看我都不敢了吧


但是你們都不懂
哥哥卻說 你那頭髮 你那顏色
找的到工作嗎 ?你去弄直或怎樣
工作很難找我知道
可是我真的不想做
找到在做 我真的會發瘋
不要逼我好不好
還是一定得做選擇的方式
就是逃避面對你們
變成你們所說的部會想


你們所謂的有的沒的.
真的快把我壓垮
我真的在公司一點都不快樂
為什麼還要我待
待到我瘋掉為止嗎(?)



哪天你們真的要我做你們覺得是不會想的方式嗎?



我真的..
不行了...
不要再壓垮我


拜託







台長: [ M-k ]
人氣(42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say |
此分類上一篇:是丙檢 = ]

MAX
妳阿!別想太多啦!!

家人就是這麼的自私啦!!

別為了這樣逃家阿!!

雖然說&quot逃家&quot是個方法

但你這麼做..在外面不一定會比在家好過..

我不了解妳!?

我知道你每天的痛苦~

一句話&quot平常心&quot

都說別人不會想 感覺自己很會想的樣子

不管家人怎麼對妳說

聽聽就好 [雖然很煩]

做自己就好~別想太多...

如果要逃家~我們一起吧!

好不好!?ok不ok!?
2008-06-28 07:50:42
版主回應
我知道壓.
我有想 但是他們不懂
一直造成一堆我不能負荷的壓力
情緒一直持續低壓力
我要怎麼做才會做到最好

沒有很會想.
只是至少我有想
也知道他們不會想的主因
所以我不會想去做那些事情讓他們不開心

了解嗎..?
2008-06-28 12:18:24
微笑ˋˋ雯
你呀
叫人擔心

我前幾天也是一樣阿
為了學校的是
鬧的不是很好

其實家人都是在關心的
在外面遇到不順利或不愉快
家人是最好的
在來是你信任的人

也許他們想到的我們都沒想到
他們會想的很遠

但你真的不喜歡
也勉強不來的
像我也一樣阿
可以用溝通的
把你的感受說給他們聽

我想慢慢的他們會去接受你
也了解你的想法

做人是要快樂的
歡喜做甘願收
2008-06-28 10:08:15
版主回應
>口<&quot

只是是暑假了
我多了可以找的機會
可是他們卻說 工讀生找不到什麼
你聽了不會火大嗎
至少有找 不是沒找
好像我們都不是人
雖然是幾乎不會請沒錯
但是只要有心不是嗎?

我知道
可是你也知道我跟我家人並不多話
也不會聊很多心事
大多都是跟朋友說或者是自己壓抑
可是已經就像氣球吹到飽滿
我已經無處可發洩


我說過了
我媽剛跟我小吵說
那你不要去了
可是我爸接著又會趕鴨子上架逼我去
家人四個就會一起圍巢我
開始又說一堆有的沒的
可是沒有想到我的心情
卻一直說不會.還有很多所謂的他們的會想


就是之前試過.無效
除非他們準.才可以

不然一律上都是自己想辦法

但是不快樂哪會甘願受 ?



不是不會想
是一直被逼著想
想了.卻要當他們的會想
不想.就是他們口中說的不會想
2008-06-28 12:23:25
我該怎麼幫你...

我要怎麼讓你開心呢??

妳如果知道答案的話...

就不需要我了...

對!!!家人是最好的...

他們所做的 所想的 也許你不喜歡...

但他們的出發點始終是為惹你好...

還是做好做人子女該做的事拔...

畢竟你國中之後讀的是夜校...

一般的父母...都是這樣的...

讀夜校早上就是要幫忙負擔家計...

生活費自己賺...

只能說...加油 我支持你...

任何困難...只要我能幫 我一定幫你用到100

就算我不能的 我還是會想辦法的...

加油
2008-06-28 12:04:49
版主回應
哈哈 !!
幫我找到工作=ˇ=
知道答案就不需要你!?

為什麼...

家人是最好的沒錯.
但是到他們逼到我無可控制的境界
就是真的對我最好時候?


對 ! 為了我好
我的臉可能到以後都是這樣
你看到我可能就嚇到
然後大家敬鬼神而遠之


我知道
我沒說不找工作
怎麼大家都是衝著這點跟我說
我知道要工作 我會找
我並沒有要擺爛的意思

如果好了 現在繼續做
我的身體持續糟糕 心情持續低壓
我看接著我想我會鬱鬱寡歡吧我


我知道要擔家計
我沒說我不要
是我的身體
拜託 !! 我現在才幾歲
我知道要賺錢要養家計
而是我的臉我的身體
在持續待在那間公司 我看我遲早老了好幾十歲


我不是不會想
是他們逼我的

我不是不工作

我的身體
我的皮膚
我的臉

我不想每天很久沒看到我的朋友
都送上我一句安慰的話
都說是不是最近沒睡好
怎麼臉那麼嚴重
我卻要說:是工作關係

想到這樣
他們說的每句話 我就很難過
我這樣會想躲人

你瞭不了解.....
2008-06-28 12:29:47
=口=.....

我悶班的就算頭髮用的很誇張還不是有找到他喜歡的工作= =

他們在死板了拉.....


都什抹時代了= =.....

乾脆做你認為對的事

然後把你的能力作給他們看!

看他們以後還趕不敢這樣講....ˋˊ

北鼻你辛苦了!!

身體要顧好喔!!!

年過20你就可以飛了=ˇ=+

到處遨遊~~~~

有意志種他們很看不起你的fu...

感覺好像你做什抹都是不應該的!!

所以=ˇ=+ 就給他來個大風波吧= =哈哈

我只能說....受不了!就大聲講出來!

如果他們還是.....那你就去闖一片天給他們看!

到時他們就只能哀杯叫目!ㄏㄏ....

所以阿= = 身體身體!!記得好好顧好!

才有辦法闖出一個名堂!
2008-07-02 01:15:29
苤 苤啞
努力吧 !!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惽
不過 有不高興得事情 大口呼吸兩下 然後
大聲較兩下 感覺會很棒唷
有些事情不要想太複雜 簡簡單單 ok
呀哈 兄弟 我來幫你加油ㄉ呀
2008-08-12 00:41:46
版主回應
妳是?
兄弟?

哈 我不知道你是誰耶
好兄弟 XD

TKS.
2008-09-15 00:43: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