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00:10:17|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寬生日 * : ) 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寬生日

XD ˇ

我們大聯盟晚班一姐呢!!!*

整個很黑皮
去吃大玉門
再吃的過程都再拍照

之前的工作 :)


但是 我的照片很醜 *:)
所以我只放別人 XD


吃的好稱噢


重點 我懶惰症發作
不想打很多

S..O....


摁亨 ˇ

有豬豬ˋ寶寶ˋ寬寬ˋ玟玟

當然 有我大帥君了 *:)


摁亨 摁亨 SO 嘎嘎


起笑咧 = ="




豬豬 & 寬寬

哈 XD 大壽星 ^______________^



大家 敬寬寬

小孩子 我不喝酒 因為大姨媽還不來
我怕我喝一喝 大姨媽來我就掛調

SO.....

只有我是柳橙汁 XD


整個HIGH



寬寬 & 宜玟馬麻 ^^

耶黑 馬麻越來越漂亮
但是喝酒 有點起笑噢 @@?


淡我沒喝 跟著起笑


哈哈哈哈哈

唷 一ˇ一+

喝交杯酒呢 ....
其實懷疑你們有一腿很久了噢


XD




寬寬 不要想不開


XD


你瘋了噢 哈哈 ....



大合照

戴眼鏡的我好丑

但是的買隱形眼鏡

一堆人說 戴眼鏡好看
又說 帶好看

阿捏 * 俺不知

XD





小寬被我強吻了


嘿嘿


去家樂福 大鏡子 拍拍

YA 黑


好啦

素顏 認真烤肉一張

這樣 有沒有爽到 .....


帶眼鏡 丑爆 -..-


台長: [ M-k ]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ˋˊ |
此分類下一篇:辦手續 一ˇ一+
此分類上一篇:改圖好玩 *【純放圖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