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14:30:4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力推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孤單 ˇ




走 一個人走
走得累了 心卻碎了
愛 一個人愛
愛得哭了 哭得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




我不想忘記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淳 演唱:Claire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



你愛我嗎

作詞:櫻桃幫 作曲:櫻桃幫 編曲:櫻桃幫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你一次你愛我嗎

從前我們走過的地方 像是一幅幅美麗的畫
曾經那些天真的夢想 是不是只能是童話
為什麼我們變成這樣 拿著電話卻說不出話
或許眼淚不讓它流下 就好像不那麼悲傷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當你眼睛低下 低下頭不說一句話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你愛我嗎

為什麼變得如此沉默 回憶我們最初的承諾
就讓那些浪漫的所有 都消失成黑色天空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



好聽 :)


* D:


台長: [ M-k ]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殘缺的溫柔
此分類上一篇:ౄ 可惜你不再&愛一直閃亮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