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12:20:0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前的班長..以後的班長..永遠的班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長班長
以前都這樣
一執教你班長
一執教到跟你分班一執教到二年級下學期
你一直提醒我你不是班長了
但你是黑嗎的班長阿!!
一直都是….
以前高一常做你旁邊
其實很好玩
你很照顧人
也慧根我說你的想法
我慧根你說我心情不好
你慧根我說你對人生的經驗
你有好多的想法
以前你也慧根我說你當班長的辛苦
因為你真的很用新的對每個同學
所以你常覺得無力
我野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只號對你搞笑
你慧根我說你跟阿瞳的故事
我會說你根本在跟我舅舅交往
依樣的阿瞳
我慧根你說我好喜歡哪個學長
你會笑我色
但你野依樣色
好好玩喔以前
因為我在桌店上畫一隻黑色的貓
只是想表達他是貓
但是不小心畫黑漆漆
你就醫直說黑嗎嗎
哈哈~我就便黑嗎嗎
野不知道為蛇你會因為黑嗎嗎笑的這麼開心
可是我野背較的好好玩
因為你的喔罵罵都有節奏
這野變成我近復興第一個綽號
大家野都開始這樣較
高二你在隔壁班
有時你慧根我們萬團一起出去玩
以前我會放學就去你家玩
去你家吃飯
因為我要上bass課
你野很貼心讓我待在那打發時間
有時你會順便幫我買晚餐
你會開網路給我玩
你上班時間到要出門你會提醒我記得鎖門
讓我繼續待在你房間
高一因為練樂隊早到學校
會跑到你那裡住
有時晚上我因為肚子餓
你就帶著我到處亂串
買好吃的
唉……
原來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剛剛阿
拿我從高一用到高三偷拔回家的桌店起來看
右上角還有你寫字
你用藍色的蠟筆畫畫
就在右上角
因為你以前都做我右邊
….想到就一陣酸
你知道黑嗎不太會表達
禿然間覺得這都只能成為回憶
不能在營造新的
就覺得很可惜
可是
我希望以後如果有機會
我希望你可以繼續讀設計
因為你來復興便好多
你會投入你會認真
而且
二十年後
我們大家又有機會在職場上相遇
只是下依次我們當朋友
是我比你老~如你願以賞!哈年輕喔辣妹!
我知道你再按爽~呵呵
所以下依次你也要開心的遇到我們大家
繼續營造我們新的回憶
或是你要當天使~我知道你會當之性感天使的!
可是別忘了有空來看看我們

我真的不敢相信
這一切發生了…..
重新重新重新
拜託
重新…..
現在我真的覺得
人生就像一場夢
迴盪一翻
怎麼開始怎麼結束
都是這樣的禿然
這樣的不可想像

小萱...小萱...小萱....
我的班長....

台長: i am lefty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