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23:52: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度浪費顏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參加寫生
高二寫生了塊一年= =
還是很廢~

感覺這次寫生比較好玩~
因為恐怖肌肉棒終於沒有一值出現
而且可以看到好多大專生還有社會組的威力
大家都好強~每個都好有特色

不過可惡的事~肌肉棒耍我們
叫我們班一定要穿制服到
靠~到那邊枚半個復興穿制服的
碼的只有我們!活像個智障!
於是我們選擇最角落寫生= =
丟臉死了~
到捷運站丟臉一次
領指又丟臉一次
交件時再丟臉一次~
穿復興的制服交那樣的作品!
沒錯~丟臉死了!

寫完和彭朋友ㄑ吃小吃
士林那邊的
老實說好久沒吃正港小吃ㄌ= =
炒米粉炸臭豆腐~馬低好好吃!
又好便宜~人生頓時有錢了起來~怎樣揮霍都不會超過三百塊
樂消遙~
而且還有雞蛋煎!
我好高興!因為我很喜歡吃蚵仔煎旁邊那些煎
但我不敢吃蚵仔~
每次挑半天~淚死~而且不划算
沒想到事上居然有位我們特製的蚵仔煎!
高興到炸掉~響親自跟老闆說聲~好樣的老版!

這次寫生比上次植物園好玩~
而且居然還讓我遇到小坦@@
ㄊ來參加社會組~
呼嘎~~~~


圖:沒錯!事討厭的小孩在話話!攝影師事常被我欺負的亞同學~
為了報復我照這張怪照= =~!瞬間偷睡了一下= =....

台長: i am lefty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