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17:41:42| 人氣1,05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Çeşme 的午後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六邊打包''浪跡天崖小包包''邊準備午餐 (öğle yemeği)

迫不及待地等 K'sir 下班...這次我們要去另外一個著名景點 Çeşme!

住在 İzmir 真幸福,,因為愛琴海就在咫尺,夏日可以去玩水,泛舟,盡

情享受日光浴 (güneş banyosu)

 

我們 Karşıyaka 的家就在高速公路附近...





經過 Konak 後就會看到一整片的....海景.....




這次飆速近160 =.= 然後還信誓旦旦地說可以飆更快 Orz
龜速駕駛人- 當初我大三剛拿到駕照時,第一次上高速公路才開60.. XD



認真帶我出去玩的男人最帥! 哈哈哈
手腕上戴著我們逛台北SOGO時買的G-SHOCK

 


 漸漸靠近目的地: Çeşme 有許多歷史悠久的房舍...


 

車子駛入 Çeşme 的巷弄 PS. 大家車速還是很快 =.=!!!!!




貨輪靜靜地停靠在岸邊





突然來了一陣disco音樂,原來是這艘乘載許多年輕遊客的船隻

大家熱情奔放地在上頭扭腰擺臀 :)) 



衣櫃中有4.5件扶桑花系列的襯衫的K先生,老愛拿夏威夷來刺激我  ><''

明知道前年迷上夏威夷舞的我....超想去夏威夷數星星,聽海浪...隨之起舞....

沒關係, 改天等我呼朋引伴...糾團來去夏威夷!!



走希臘風藍白風格的餐廳
歷史恩怨造成土耳其人和希臘人私底下有種...暗潮洶湧的小小敵意...

所以結論是...K先生有生之年都不會想去希臘促進他們的經濟 XD








聽我專屬導遊說,這雕像的主人翁是某一任蘇丹的兒子




碉堡陳列是五點就關閉了...我們索性就到隔壁的手工藝品處逛逛

以前家政課是我不喜歡的課程之一,有幾次請老媽和阿婆幫我完成作品交差了事 ...

不是每個人都與生俱來有雙巧手的 XD



 

接著我們要進 çarsı 逛街,都6點了日頭還是很大

每天大約到了8點,土耳其的太陽才肯下山


 


有種來到中古時代歐洲的錯覺.....





紀念品店旁的上演貓狗大戰

K先生:有看到喜歡的就告訴我,我買給你

我心裡OS:若是當年走在紐約第五大道精品店時,

你也對我這樣說,那該有多好! 哈哈哈






K先生醉翁之意不在酒,在後頭捕捉我在小街上的畫面

這樣貼心的小舉動就會給我大大感動.....Oh, I feel so loved! :))


 

我愛土耳其..............的貓!! 



不愛逛街的人願意捨命陪小女子, 就是愛的表現 :)


 


這家餐廳提供水煙服務 (左下角)




席地而坐?! 太佩服隨性的土耳其人了......




拍張麵包店的照片,回頭請K先生幫我上土語課

我對麵包不是特別情有獨鍾,不過灑芝麻,圈圈狀的simit (İzmir人稱之為gevrek )

和盤子狀的pide倒是讓我一口接一口,前者紮實有勁,後著外酥脆內鬆軟



小小遺憾:傍晚碉堡博物館已經關閉



平時正經害羞的金牛男,到了 Çeşme 開始耍浪漫了起來....

PS. 我...沒有逼他唷! 哈哈哈



夕陽無限好...





我們都很滿意的一張 :)) 幸福全寫在臉上.....




晚餐請我品嚐İzmir的特有三明治:  kumru (* 原意: 鴿子, 特指這種三明治)

跟一般潛艇堡不同的地方在於麵包,裏頭餡料可自選:

貪心的我全選!哈哈哈

半溶的cheese + 微烤番茄+ 土耳其香腸 + 土耳其臘肉 =  無敵美味!!




媽: Kevin 真的超愛 kumpir (烤洋芋).....



晚上又是另外一種風情,微風很涼爽...夏末的愛琴海邊一點都不熱



發現''海床''!! 我拉著他要上前去躺躺

 

點了兩杯咖啡, 躺在座墊上聊著未來的計畫....
屬於他的計畫: 再出版兩本書,念博士 ...到大學裡教書

屬於我的計畫: 把土語學好,在這邊念研究所,經營小巧溫馨的語言教室


 

他很感謝我的提議- 海床初體驗,探頭出去還可以看到小魚在水裡自在地游泳

身心都 fully charged 後, 滿載愉快的心情回家.....


台長: 梅林
人氣(1,058)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eter
ㄚ~ K教授,彭老師你們好:
希望大家 美夢成真
2009-09-08 14:01:38
版主回應
立定腳跟,選定目標,勇往邁進! (*背國文課文)
Our dreams will eventually come true, but it takes time.
2009-09-11 13:57:57
艾得夫人
梅林,

有機會在土國進修一定很棒,加油。
懂了土語生活才會如魚得水我是這麼想的。^_^
這次的景點及人物都很美。^_^
2009-09-10 12:29:57
版主回應
艾得夫人的留言總是讓我心中升起希望的太陽 :)
Anka有這樣正向積極的媽媽,真是幸福...
2009-09-11 14:00:29
莎莎
小倆口搞甜蜜好令我羨慕喔!!!
希望你們的夢想都可以實現喔!
2009-09-12 22:59:02
版主回應
才新婚一個半月,不甜蜜怎麼行? XD
謝謝!我的夢想...有點遠大
光是把土語學好,就至少要1.2年吧?
2009-09-14 13:39:19
Lee
梅林, 這是我第三次嘗試在這裡留言了, 前兩次無故整段的字全部消失, 我可是從昨晚就開始試了! 言歸正傳, 我連看了你的幾篇文章, 覺得你在Izmir的生活很不錯, 非常替你感到高興, 畢竟人在異鄉就是要確實感到身邊人的愛才能過得下去啊! 祝你繼續幸福下去!

在這裡讀研究所不算難, 而且Izmir有許多用英語上課的大學, 對你來說會比較輕鬆, 祝你夢想成真。

對了, 你以前曾在我的部落格留言過, 如果我猜的沒錯, 你應該是曾經問我住愛琴海哪一區的那位小妹。
2009-11-12 03:39:18
版主回應
有時候這部落格會出問題,突然消失真讓人無言以對 =.=

聰明!我就是日前曾逛過你部落格並留言的Kathy
(慣用的英文名字)這裡研究所我找不到想念的科系,
目前會把重心在土語學習上,一步一腳印 :)

的確,我在這裡的生活很快樂,適應良好
漸漸融入這裡的一切
我想這跟另一半的鼓勵和照顧有很大的關係
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去擺訪你們ㄧ家 :)
2009-11-14 01:2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