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03:41:5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是拒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也沒什麼事
反正一直都這麼煩

似乎習慣疲憊於這個狀態

哪天我快樂起來
才要不習慣吧


被父親約談了 談判破裂
以為你很講理 結果一樣 你一直拿出逼迫手段
對不起 都是我逼你這麼做
哭 值得哭嗎 我在想
藉此離開 也是件好事
但就如阿純所說 翅膀被吃掉了
飛不出去

我也想要我的未來
上好大學也是件好事
但是
我好像不小心猶豫
   不小心做錯了決定
也許 剛開始毅然離開

沒想到 無聊也是一種幸福
      也變成我渴望的東西

與你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謝謝你願意陪我
但 你會繼續待著
關係
不說破 還是該面對吧 我們都明白
但我希望你我都快樂 而不是更痛苦

既然這麼多煩事

乾脆拒絕聆聽吧
順便拒絕觀看

當個聽不到看不到的人
也許會快活一些





又掉入泥濘不堪的爛泥土
我的ALLSTAR才剛洗

台長: 跟狗一樣很狗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