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22:10:33|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被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大名: 原猴

♧我的生日: 81.1.16*

♧生日最想收到什麼禮物:不知道+心意到就好

♧現在你家有人嗎: 沒半ㄍ

♧最近有開心嘛:有開心到

♧今天天氣好不好:好到報 可是→熱

♧說出倪最好的朋友:武聯堂ㄉ親友

♧現在有沒有女或男朋友:你知道ㄉ啦  沒女朋友

♧最近為什麼會有壓力: 沒有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當然是寶貝阿

♧有沒有想過未來:有

♧同學會看到同學最想說什麼話:看三小

♧跟誰出去玩最開心:跟女人

♧有一天我和你吵架樂會怎樣:我會先道歉

♧你有把我當朋友嘛:有阿

♧有起床氣嗎: 沒有

♧最討厭的人是誰: 沒有

♧討厭你的家人嗎:討厭ㄚ

♧去KTV必點的歌曲車: 不知道

♧有人和你穿一樣的衣服會怎樣:跟我沒關ㄒ

♧你喜歡我嘛: 嗯嗯

♧上大號會吐嗎:幹嘛吐

♧你是雙性戀嗎: 我愛女人

♧出去玩跟在家睡覺哪個重要:看跟誰出去

♧被你點到的人說壹句話: 中獎吧

♧跟倪最好的寶貝說壹句話:要愛我喔

♧最愛看哪個節目: ㄅ想講

♧倪是重色輕友的人嗎: 還好

♧沒穿衣服時你會想到什麼: 夭壽喔

♧你想跟我說什麼: 我愛你

♧你有無名嗎: 沒有

♧上廁所會脫內褲嗎: 你會脫嗎?

♧我是誰啊: 湘澤 雅

♧今天心情有下雨嗎: 不錯

♧妳耳多上有幾個洞: 兩支耳朵加起來2ㄍ

♧家裡管很嚴嗎: 不會/我爽就好

♧會跟你妹或弟打架嗎: 他ㄇ不敢打我

♧做過最瘋狂的事: 很多

♧翹過幾次課啊: 3次

♧你身邊的人對你是怎樣: 阿災

♧你最想去哪裡: 你家

♧要我載倪嗎: 你有車ㄉ話再說

♧倪在幹麻:被點名

♧等等要出去嗎:我要睡覺啦

♧倪拍過幾次貼: 沒半次_沒興趣

♧現在有打工嗎:現在沒有

♧倪们班誰最搞笑:當然是白ㄔㄚ

♧段考完要去哪: 出陣

♧有要找我嘛:有吧

台長: _原猴♂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神經妞』〝澤雅〞
喝*
佬婆我很愛你呢︿︿
不過你的寶貝是誰ㄚ!?


齁ˇ 你給我偷人!!
2007-05-29 22:03:26
版主回應
當然是你阿
2007-05-29 22:4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