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21:40:3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20歲(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的下午,我看起了以前別人給我生日祝賀文。

總是看到那些東西,心情就會好起來。壽星是最大的,很少人會對壽星說不好聽的話。通常都是稱讚。

我決定把他抓起來

小可愛說
kirky老大!!
你說我貼不貼心阿~~
準時上來po板喔 呵呵...還是第一個耶!!
爾且我要說阿..我的手機費如果破千,,,你一定要負很大部分的責任的阿
因為雖然你都不來上課 可是我星期一和五早上還都打電話叫你
真的是很夠義氣吧..<所以不要和某人一起欺負我了 知不知道阿>
呵呵...其實你也是個很重義氣的朋友阿
因為你是我的救命恩人阿...真的謝謝那次你載我去醫院

20歲生日耶~~這是一個很重大的日子...好好許個願望吧
一定可以實現的
我祝你可以早日甜蜜蜜喔
幸福會在不遠的地方等你的

機胖胖說
輝阿..生日快樂喔~~~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好歹現在我睡的床位也曾經是你的溫床....
當然得好好祝福你!!!
雖然大二你不在宿舍裡我們遠去...
上課尤其是禮拜五的課
教授"們"都很想你...也沒看到你....
但情誼還是沒有變的....
也只有你制的住裝精明不讓他太得意....
重點是:生日快樂~~

張恂華說
王縣輝你真是好狗運
明明我們昨天就說好封殺你的生日
但是沈子愈這笨蛋不但沒有盡到職責還在小魚祝壽
那我也只好跟著來駐你一個生日快樂啦

雖然我每次都愛跟你吵架
可是其實我是很喜歡你低
還有我們每次都討論禁忌的話題超有趣的啊
那以後吃完飯還是要和小咪哥和小冤家一起去行政前面笑黃路西喔

--
今天的蛋糕很好吃啊
下次可以買大一點

裝精明說
身為家人 只能祝你生日快樂囉~~
雖然我們認識絕對世班上所有同學最久的
但不代表我跟你最好啦^^
不過 因為你是我好友測試的No.1!!
所以 一定要說你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Happy Birthday!!

小瞇哥說
kirky爺
想必你最近一定過的很開心.每天中午都有黃路西的笑話陪你打發時間.
上星期六大家浩浩蕩蕩陪你去錄超級大富翁結果搞的親友團比你出現的時間還多.
但我相信你是太緊張了.我建議你再去報名一次因為我覺得你的聰明一定能夠
拿到100萬.美食天王輝爺太久沒吃到你親手做的東西啦.下次如果你願意的話
可不可以再秀一次廚藝並且答應要讓我第一個試吃.最後我決定來一個祝福..
祝聰明富創意開朗風趣輝爺生日快樂﹗﹗

不藍地說
王輝輝
遙想當初我跟你超不熟的阿
結果不知道怎麼搞的 就這麼熟了起來
對你來說是幸還是不幸呢 呵

我要說你是我人生的心海羅盤
總在我迷途的時候點醒我

你總問我 幸福到底在那裡
你的幸福什麼時候會來
你沒聽過嗎 幸福長在獅子的尾巴上
不要一直追著尾巴轉圈圈 只要一直向前走
幸福就會跟著你阿

請讓我以一顆最誠緻的心祝你生日快樂

林舒凡說

憲輝生日快樂啊
雖然我看著電視上的"00:00:00"出現就按下手機發訊息
可是還是不能免俗的po個文章賀壽
祝你事事順心啊
然後希望你可以成為大富翁 然後快快把宿營的錢繳出來呀
(請原諒我還是一嘴銅臭)

雖然你有了投票權
哈哈 可是那一天可是文化盃的比賽啊
你的選舉權可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啊 哈哈哈

台長: 涼爽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