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1 20:38:3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老套的標題
但是在昨天我找到了屬於我個人的答案
半夜兩點接到小可愛不舒服的電話
我送她到萬芳醫院掛急診
小可愛看起來很虛弱
而我 我卻似乎什麼都不能做
我唯一能做的是
一直闖紅燈 讓她快快的到醫院
在打完一針後 藥效ㄉ關係
小可愛似乎更不舒服
我 一樣的無力 不知道該做什麼
我握住小可愛的手
說實話 在我握住的那個當下
我所想的是 這會是朋友間的舉動ㄇ
會不會太超過了ㄋ
但是我想的到是 這是一個我的朋友
我們好到足夠 我可以讓他知道我
我內心的渾沌之處
這些動作又有什麼妨礙呢
情人 朋友
對我來說 實際一點
只是先後順序的問題
對於愛 我可以給的一樣多
真的只是先給誰而已
感情這種事阿
還是朋友可靠
朋友呢 經過一些考驗
有些真的就會是永遠的朋友

台長: 涼爽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