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19:43:12| 人氣3,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年等待‧張克帆──【我是個SOSO的男生】

曾經大紅過、曾經風光過。
他,曾經是迷倒眾生的青澀小生、眾家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十年過去。今非昔比。
唱片界的大環境已經不是過去的光景,張克帆,也已經不是從前白白淨淨的小王子。
歲月的洗鍊讓他增添了風采,卻也削減了年少的輕狂與意氣風發。
 
他以另一種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諧趣的言談打破了多少人留在心目中的完美形象。
 
圖片來源:張克帆的音樂日誌

 

 
很多人都說,他不該再出來。
當他再度談起做音樂的夢想,很多人嗤之以鼻,覺得他只是在空談。
但是我知道,諧星的身份只是讓大家再次熟悉張克帆的方式。
於是我等待。
 
三年過去,每個人都嘲笑我的執著,說就算一開始他是為了要發片才復出,現在也早就放棄了吧。畢竟以綜藝咖來說,他也算是搶手。何必冒險?
我不信,卻也有些害怕。
害怕的不是我的空等,而是三年前在錄影現場聽見的那個努力而迷人的歌聲,真的要成了回憶。
 
2009年12月8日,張克帆全新EP【我是個SOSO的男生】發行。
我晚了幾天才得知這個消息,一瞬間感動得不能自已。
張克帆沒有放棄。他一直知道最初的妥協為的是什麼,並且實現了對自己的期許。
 
這張EP的發行,經歷了如此艱辛的孤寂。
 
張克帆,拋下過去的光環、重新定位自己再次出發的作品,【我是個SOSO的男生】。
 
如果你喜歡這個聲音,請支持正版,我們才能持續聽到他的作品。

張克帆現場演唱:我是個SOSO的男生

台長: 冠潔
人氣(3,1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再度敲響的紅紅青春‧【搖滾東方Rock O.E】
此分類上一篇:有限的時空,無限的愛戀──〈3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