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06:33:24|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系列2009/4/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4/16

黎明前的一線。最恐懼的事其實不是置身於黑暗之中,而是遠方的光明,讓人意識到自己身處與黑暗中,越是接近光明,就越像是有什麼會從黑暗裡突現把自己吞噬。於是我倒下了,望著繁星的夜空,不去看遠方的光明。

我的身體已成一張薄膜,那種被禁錮的窒礙感已經不再出現了,我的氣可以自由穿梭於身體內外,實際上應該說是單向的穿出比較貼切,被禁錮的氣在外在打了無限多個小孔破體而去,就再也一去不回。

我像是個吸了毒氣而死的士兵,在體內嘶嘶作響的毒氣脹破了肚皮,剩下的就只剩下滿腔的壞肉。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感到仍有什麼潛藏著、被關著,那種不通透的感覺是什麼呢?看著如同心跳般閃動的星光,我突然了解了,那就是我的心吧,我封閉的心吧。

於是我開心了。

即刻間一只惡魔抓著我的左心室與右心室從洞中飛升而出,然後湧出了許多的黑水,比石油還黝黑而腥臭且帶著鹹味的黑水,那一定是腐壞的眼淚、好奇心與惡魔的體液吧,黑水先是逐漸湧出,然後向天空噴灑而去,很快的就什麼都不剩了。

剩下的只剩比空氣還細緻、帶狀的黑暗,潘朵拉的盒子最後剩下的是什麼也看不見。


我予世界以邪惡。

世界馬上回賞我兩發重擊。


人活的越久,就越會發現,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準則,只有在對的時機做對的事,否則一切良好的素質都只是個屁,正如堅持到底的個性,在方向正確的時候可以迎來最後的勝利,而在方向錯誤的時候,只會讓厄運狠狠的踩你的臉。

忍耐或是跳樓實在沒有益處,反正最終都救不了自己或所愛的人,不如拼上一切力量殺死對方吧。可惜人類雖然殺的死,厄運卻找不到死線,相信再忍一下子就能換來幸福的人,只會被有形與無形的魔鬼狠狠的嘲笑與汙辱,只會在自憐的陷阱裡越陷越深,最終釀成悲劇。

所以反抗吧!用上所有智慧與野蠻反擊吧!如果打不倒敵人或是根本找不到目標,那就逃吧,即使最後終究要被淹沒,也好過原地被淹沒。現在、立刻!承認自己的失敗吧、承認自己已經在錯誤的路途上了,然後馬上改正吧。

雖然這麼說,但一個雙腳已經卡在石縫裡的人,如何奢望能從洪水中脫身阿。惡魔是如此狡詐,總能窺探人們內心的渴求,於是他們用小小的糖果就毀了我們一生,在讓我們受盡屈辱之後,給了一點小小好處就讓我們不反抗,不去想殺死惡魔獨享所有利益。善良的人們阿,你們就要這樣一輩子被欺壓嗎?

即使在你從13樓躍下之後,社會也不會還給你公理,而你那已經壞掉的玩偶,則早已忘記了你的葬禮。這不是逃避的方法阿,死亡不是逃避的方法,你曾經有機會成功的逃掉了,卻甘心成為被餵養的豬,現在就算變成一堆果凍,也不能祈禱人們會幫助你了。

逃跑是為了有朝一日能回來給惡魔狠狠的一擊,打到它腦出血,再拔掉它的角戳穿它的心臟。所以如果死了就沒有意義了阿,正因為我們是如此弱小,所以才要爭取無限的時間變得強大;律法不過是這個社會的保護網,你不能只想依賴它,因為惡魔是無懼於律法的─

對付惡魔,只有自己也成為魔鬼,然後,以魔殺魔。


雖然說怨怨相報何時了,可是犯賤的是,和平的力量卻來自於害怕他人報復的恐懼。對等才能平衡,因為人們如此弱小,所以才要結成群體謀求力量,可惜群體常常無法回報個人的倚賴,正義常有許多無法伸及的角落,尤其當邪惡不是以明顯可見的形式伸展時更是如此。

既然正義如此沒用,那唯一的方法只有以邪惡的力量,從邪惡的內部破壞邪惡了。

把厄運的洪流轉回去給他媽的邪惡吧,這些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搞成利用的傢伙們,那些不把人當人看待的傢伙們,今天起也讓他們嘗嘗成為食物的感覺吧。

不是你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的,很快、馬上,我就會讓你付出代價。



惡人與惡人相殺,好人與好人相愛的烏托邦終究是不在的。

但至少,那些恣意搶奪他人的傢伙,我也可以搶奪他吧。


請別在意一個瘋人的胡言亂語,我只是為了下定決心而已。

為了能在將來善善惡惡,而不是只是無可救藥的懦弱與姑息。

台長: KuraHoshi
人氣(5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長愛文 |
此分類下一篇:律記系列2009/5/5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系列2009/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