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06:38:52| 人氣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系列2006/4/26~SR愛藏的回憶道路(法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4/26

(以下文字有極大捏他可能性,不喜者請迴避)


『雨一直在下著,不過一切都無所謂了。』


經歷了數不清是幾天的時間,我終於讀取了我的SR愛藏,再次回到那個世界

然後,可以說是贖罪也好,嚮往也罷,我直覺的選擇了法珞線

一開始的過程都是平淡的

僅僅是,享受那種微弱的幸福而已

就算是欺騙也好,日常的日子、跟法珞在一起的日子,是真的發自內心感到幸福的。

我曾經在那裡領略過愛情的模樣。

雖然在心裡,不斷的不斷的祈禱著,那一幕的不要到來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演,Chris跟法珞終於還是接吻了,然後是Asino的出現

接著,便是不管第幾次看都會覺得慌亂的、心痛的、殘酷的一切。

但是,我必須懺悔的,我曾經因為這樣就逃避了,結果只是所有人都不幸福


那是很複雜很複雜的過程

是在內心上大大小小的傷口的歷史

我只是想在這麼長久之後對她說

『對不起』

這只不過是一個雖然殘酷卻又溫柔、雖然醜陋卻比誰都美麗的女孩單純的小小心願

而我竟然逃避了。

從今以後,如果可以。

請讓我再從新選擇第一次的結局,這次,我會往香味裡沉倫

一切,都不重要了。


因為,有更重要的事情。



期待有一天,我能開口說出『已經夠了』

然後,放棄全部的一切

跟那我討厭的自己的心,跟那傷口上的危樓,全都一起毀滅。

真的,一切

一切都讓人覺得,好累、好累。

台長: KuraHoshi
人氣(5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長愛文 |
此分類下一篇:僅以此紀念岡崎律子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系列200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