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01:23:28| 人氣3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對不起、我愛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雖然我永遠也無法了解當母親的感覺,但隨著年紀成長,我也逐漸能夠體會到獨立的重量。

小時候的我不知道大人的辛勞與煩惱,不僅不能幫忙分擔,還要常常惹媽媽生氣,但這樣的我您還是無悔的包容、養育。這樣的愛與恩情我是注定無法回報的了。

我想了很久,卻找不到任何可以表達我心情的詞語,只能像個小孩那樣簡單的說聲『謝謝妳』,還有『母親節快樂』。


如果這樣的日子我可以許個願望,那我會祈禱我的母親永遠健康、快樂。我希望我能儘快解除母親的憂勞,至少在經濟上讓母親不必再有顧慮,能自由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母親為了我們已經付出了太多,我希望在剩下的時間裡,她能去完成自己的夢想、滿足自己的願望。

母親在過去無怨無悔的奉獻了自我,卻不要我們去販售時間只換取廉價的報酬,她讓我們擁有自由的時間,是希望我們好好的投資自己,能在未來過好日子,母親關注我們的幸福超過了她自己。但我卻只把讀書當作了個沒有報酬的工作,虛耗了時間揮霍了大好青春,想起此事我總覺得後悔,我的無知讓我辜負了母親的好意。

而這樣無知的我卻還以為他人的付出是應該的,以為自己天生就應當被人寵愛,自我中心的我甚至還說出了『不愛我又何必生我』這種傷害人的話─

哪有媽媽不愛自己的孩子的呢?我真是太傻了。

如果還來的及,在這樣的節日,我還要說聲『媽媽,對不起。』


還有句話我一直羞於說出口,甚至連用文字直述我也覺得扭捏,但不說出口的話,以後我一定會遺憾的,既然這樣,就讓這首歌來助導我的感情吧: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不怕烏雲阻擋,賜給我溫情,鼓勵我向上。
母親啊我愛您 我愛您 您真偉大
母親像星星一樣,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媽媽,我愛您!

台長: KuraHoshi
人氣(3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fuhui
寶貝:媽媽哭了, 那是感動的眼淚.我的孩子長大懂事了,只要你們身心健康`學術有成,以後白領階級站有一席之地`家庭美滿我就很高興了.你放心,比起其它母親,我太幸福了.有一份喜愛的工作`兩個會為別人着想的孩子,還有 不錯的先生,要感謝上天.只要我們全家,平安健康快樂.工作賺錢一點也不辛苦,每天我運動養生,為了要擁有體力,賺更多的錢讓你們無後顧之憂,但願有成.還是那句老話,好好照顧自己,國際語言勤練習,為將來的路舖階梯,啊!媽媽的心,happy ---------------.
2007-05-13 09:5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