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02:13:38| 人氣1,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是國中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神。

在揮下最後一刀後,一切都歸於靜止,我向後用力推開電腦椅,跳躍一般站了起來,隨即,四周傳來一陣歡呼和鼓掌聲。我移動腳步沿著整排電腦擊掌,我的同伴們容光煥發,仰望著我如同仰望英雄。

然後,人群簇擁了上來,以我為中心,有人拍拍我的肩,有人對我說著讚賞的話,有人塞給我一瓶可樂,還有人抱著簽名版,阿,還有那個漂亮的網咖小妹,也擠著要來跟我問電話,世界彷彿為我而轉。

我不禁高舉起雙手,人群也爆出一陣喝采,世界的情緒隨著我高漲了起來,我就是這個世界的王,我就是這個世界的神!


終於,熱潮散去,我把握時間,召集同伴再來一場。

這網咖內有許多人用區網玩魔獸,我跟我的朋友也是其中的一份子,然而,從來也沒有人能打敗我們,接下來的這場,也只是為這個事實多添加一個見證而已,我選好地圖,開啟房間,不五秒,我隊跟敵隊就全部入場了。

放鬆身體,等個幾秒,十條橫槓幾乎是同時載滿,然後,就進入到了我的舞台。

今天,敵隊的主腦不斷的對我吹噓『蜀國無敵論』,我起初懶的理他,最後終於是被煩人的蟲子激的受不了,於是就有了這場比賽,一開始就註定勝利的比賽,我要他知道,在神面前誇耀,是多麼的不自量力。

點選問號。

是徐晃,雖然不是我最專精的角色,不過這也夠了。

買雙紅鞋,出隻高貴,來幾瓶清晰,我直接往中路而去,像我這種世界以我而轉的人,自然要中間才適合我。不久,對面出現一個紅點,是黃忠,阿對了,這傢伙昨天也大發厥詞說黃忠中路無敵,我今天就讓他看看,那貧弱的老頭有多麼不堪一擊!

我倆站在河岸上,觀看著小兵的戰鬥,彼此預想各自的出招,我點了他腳下一看,等級一沒靈氣,看來不是火箭就是箭術了,就在那剎那,一顆火球襲來。

是火箭!

我微笑了一下,稍退了四步,然後聚氣在左指上,黃忠果然追了上來,我再稍退兩步,吃了兩發火箭,然後,掄起巨斧,衝!

一擊兩傷!黃忠血瞬間跳掉一大格,老頭見此情形,嚇的馬上控滑鼠拔腿就跑,我追上再補上兩刀,老頭心膽俱裂,連滑鼠都握不好,人物忽然回頭給我一箭,我左手拔箭上前再補一刀,老頭紅血。

老頭這時才清醒,拼死往自己上坡按去,我心裡唸個殺,巨斧向地上一擊,一排土石戳去,老頭頓時命喪黃泉。

xxxxxx死亡了,殺死他的是[神]的徐晃並失去OOO的金幣。


唉,就跟他說回戒沒屁用了,還是我的紅鞋高明,也罷,神的思維一般人是不會懂得,我放給徐牛自己敲兵,打開可樂,邊喝邊這麼想,而就在我發呆的時候,一發火箭又襲來,我再次退去。

不過黃忠這次學乖了,完全不敢往前一步,只敢龜在岸上射兵,我心裡偷笑,偷偷繞過河邊,等黃忠殺光兵,不得不向前推的時候,慢慢的走上蜀國上坡,然後,風度翩翩的步下河,走上自己河岸黃忠背後。

對面傳來『哇』的一聲,很明顯是嚇到了。

我一斧一戳,黃忠竟然嚇的往我方箭塔跑去,然後在看到我方小兵後又滾爬回來,我嘆了口氣,放下滑鼠拿起可樂喝了一口,而人物已經自己走過去一刀槊死黃忠。

這時後方傳來驚呼,公頻上也一如往常紛紛稱讚我是神。我舉起手略作示意,接著走向右路,右邊月瑛祝融,對上我曹仁典韋,壓的我隊友只能在塔裡瑟瑟發抖,不過沒關係,神馬上就來降臨恩惠了。

當我的石塊出現在月、祝後面時,對面整排響起了驚呼,我的隊友也很爭氣的過來雙震,這時我壓軸兼主角的按了個V,畫面瞬間浮出兩個+150,我朗聲大笑,走上河邊小路,秒殺三隻食人妖雜碎,買了本孟書,走回中路。

黃忠一副喜憨樣在打兵。

碰碰!一道紅色閃電。

xxxxxx死亡了,殺死他的是[神]的徐晃並失去OOO的金幣。


對方氣勢已經全失,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又會變的多殘廢呢?

我微微勾起嘴角,這就是挑戰神的後果。


回到家,閒著無事的我決定上那個敗者所說的巴哈看看。

不過我沒什麼時間看文,還是直接發文好了。


(三國無雙)【心得】徐牛神手玩法。

徐晃AR起手高貴清晰紅鞋

走中路最好,買紅鞋幾乎每隻遠戰都能壓贏

差不多六級就能殺個四五隻,然後買本孟書就可以殺到對方窮死

要給GP的請別急,排隊慢慢來,女士優先。


網咖小妹來了,我關上電腦鎖上門,放起有情調的音樂與燈光,兩人一起用客廳的50吋超大家庭劇院組欣賞影片,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

隔天,因為昨天太累睡過頭了,翹課。

我先上了巴哈,昨天的文爆出了好幾頁回覆,果然神人玩法就是轟動,我點進去看了看。


RE:(三國無雙)【心得】徐牛神手玩法。

哇哈哈,你這是KUSO文嗎

我真的笑了

發文驗證密碼:6955


RE:(三國無雙)【心得】徐牛神手玩法。

XD我笑到在地上滾來滾去了

還Lady First勒

GP丟


...

最後一篇

RE:(三國無雙)【心得】徐牛神手玩法。

(鎖定公告)

子版錯誤,惡搞文請到文創區發表。


嗯...GP是不少,回應也很熱烈,不過好像哪裡怪怪的,不過無所謂,可能大家一開始不適應神吧。

走到網咖,果然一個人都沒有,在區網上發呆了五分鐘,然後胡亂在鍵盤上亂敲亂打,忽然連上了什麼B.net,之前這功能明明不能用的,聽說序號只有一個什麼的。算了,既來之則安之,反正我這麼強,去幫那些陌生人贏贏也不錯。

加入『三國有品神手區』,今天就以這舞台表演吧。

蜀國隨機,阿,是大地,大地太簡單了,合個黃金斧就能瘋狂敲,對面的嫩B們,等死吧!起手紅鞋,為了等等合珍珠,省錢不買其他的,直接踏上中路。

沒想到忽然有人有意見了。

黃忠:『...』

點啥?第一天碰到鍵盤開心到打個點也爽嗎?

黃忠:『大地,你走中路幹嗎?』

無知,大地走中路的強你會懂嗎?

我:「...這裡真的是神手區?」

黃忠:『...算了我左邊。』

總算是還明點事理,我站塔前發呆一下,對面司馬就出現了。我稍微為難了一下,燄擊火雨等級一高我可難檔阿,得趁他等低快上才行,身隨心動,我馬上跑上魏國岸邊敲他,他退了兩步,揮出一發小火珠。

唔......熱熱的。

一級點液態火?真是個嫩B,司馬就是要點燄擊才強阿。我抓住這機會,馬上跟上去狂敲他,他一直退入箭塔,我才饒他一命,我真是個仁慈的神。

不久,司馬也五級了,他開始變的跟蒼蠅一樣,我退他就打,我進他就退,配上燄擊火雨,實在煩不勝煩,於是,我就跑去CP了。

一邊敲龍蝦一邊想,之前有聽人說什麼外掛的,司馬能夠控的這麼準八成也是靠外掛吧,唉,不過沒關係,我有實力,一定能贏的。

就在這時,正當我要揮下砍死龍蝦的最後一刀時,司馬忽然現身,一發燄擊加火雨,我跟龍蝦一起讀秒去了。

一瞬間,我想通那是為什麼了,外掛啊!

「開圖喔!」

『...北七,我有插眼。』

唉,最好有人會買那種又貴又爛的東西拉,開圖還不承認。

算了,我是尊貴的神,不跟這種小人計較。於是我換去左邊CP,沒想到,就在我要打死北極熊時,忽然冒出三個人出來暈我秒殺,這下我真的怒了,最好CP區還有三個人出現的?

「還說沒開圖?」

『左邊也有插眼...』

唉,這邊的人都這麼愛牽拖嗎?不過,外掛還真氾濫阿。

算了,沒關係,我有的是實力,不怕外掛。我將角色掛在中路四塔裡,然後去買飯,過了10分鐘,當我回來時,錢已經跳到兩千有了,可以合珍珠護符了,這下他們死定了。

沒想到,我卻看到了讓我驚訝的畫面。

我又死了。

對面五個人已經破進四塔裡了。

我的手在顫抖,外掛,真的這麼氾濫嗎?破的這麼快,很明顯就是開外掛阿,我搖搖頭,按下離開遊戲,接著按下創造房間。

『三國神手區禁外掛。』

這次我要認真了,選我最上手的甄姬,甄姬也是先合黃金斧就超強的腳色,不但可以無限毒鏢,還可以擴散殺一堆人,接著再合個倚天就無敵了。

遊戲開始,我踏上中路,現在在我眼睛裡只有殺。


可沒想到,30分後。

對面又把中路軍營拆了,我要走了。

「X!都說禁外掛了還開。』


我離開B.net,這地方實在太沉淪了。


我走出網咖,看了看夕陽,眼裡泛著淚光。

「圍繞著我轉的世界,也有這麼醜惡的一面嗎?」

我低下頭去,深呼吸了一下。

「也罷,還是有像我這樣,堅持不用外掛的人吧。」

也對,我要為這些人指引一條明路,讓他們也邁向神的境界才是,否則,大家遲早都會被外掛迷魅而去的。

抱持著這種決心,我堅定的點了點頭,闊步回家打開了電腦,上了巴哈,貢獻神的智慧。


(三國無雙)【心得】甄姬神手玩法。

甄姬三路都很好打,起手買紅鞋

然後存錢合珍珠護符,毒鏢就可以狂丟了

合出黃金斧就超好殺人了,最後合個倚天就天下無敵了。


p.s:我發文不為GP,只為了人類幸福的著想,希望大家能拒絕外掛的誘惑,一同來學習神手的玩法。


於是,巴哈又誕生了一位神人了。

台長: KuraHoshi
人氣(1,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