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17:01:15|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蛋,又惹你生氣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說重話了...
本來以為像是在開玩笑,
沒想到你很生氣,
也說了一句重話,
剩下一小段的路騎得很快,
上樓進門都很用力,
進房拿CD也很用力,
我都快哭了!
後來像是沒事般,
我們又去吃東西、看電影

今天忽然很害怕,
害怕你會不會不像從前那樣愛我,
因為你覺得我常常發脾氣,無理取鬧,
哎....哎哎哎~

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也想對你溫柔對你很好很好,
可是總是會被你無所謂、隨便的態度氣炸

也許我們倆該好好想一想,談一談,
我覺得你總是不說說你的想法,
讓我超不安.....

也許這是你愛我的方式,
我該試著接受,
也用你喜歡的方式去愛你.

台長: 小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