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23:27:47|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到後來都會忘記要對自己好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到後來都會忘記要對自己好一點

  這是我上週昏倒以後,以前在台北的親愛室友在msn上給我的話。我決定放在這,這一句話真是中肯,溫馨而實際的叮嚀,窩心滿點。

遇河架橋的日子

  這是我來高榮開始作事情以後的感覺,從開始作負責人的事情就這麼覺得。接下來就是一段遇河架橋的日子,不是像以前考試會有考古再考古,見招拆招的時刻來臨了。

想念台北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念台北。從星期五跟同學說好想念台北的同學以後,接著今天好想念台北的一切。想念台北不代表我後悔來高雄,只是一種類似想起過去的感慨,不過挺有趣的是,我想念台北最多的是捷運,那方便的捷運。

月影
  
  不知為何,開始不想用秋翎這個暱稱,覺得那是一個過去的階段。想改想很久了,一直想改成一個更陰性一點的暱稱,很想要更溫柔的去看待周遭的事物,沒什麼好耍堅強的,所以想要再換一個。暫時,覺得月影還不錯,雖然沒有水靈水靈的感覺,就是一個靜。

台長: 秋翎月影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