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01:27:42|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快的淡水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你聊到了三點多~被你趕去睡覺XD(我想跟你多聊聊阿)
約好今天的時間之後~我就依依不捨的滾到床上去~XD

今天早上依約的帶小雷去看牙齒~想說反正還早~我就也洗洗牙吧~XD
醫生:你缺少鐵質喔~你是不是常常會頭暈阿~
我:= =a.....對阿~有時候會頭暈
醫生:你要多吃葡萄~不管是台灣的或是進口的~還有甜椒= =
我:喔~
醫生:我看你嘴巴~就知道你的問題了~這是我們的專業阿
我:orz= =|||
----------醫生苦毒我的嘴巴的時間-------------
醫生:你後面的智齒蛀牙喔~要拔掉
我:(心裡在暗罵~我超怕拔牙的= =)喔
----------天阿~我禮拜五要去拔牙了= =那我禮拜六還能出去玩嗎---------

處理完我的爛牙以後~看看手錶~11點~就來去捷運站等你~
當我站在捷運站前~這時你電話來了
我:你在哪裡
你:我還在我家這裡~我忘記我的皮包了= =|||
我:orz....
---------我和小雷跑到全家去吹冷氣~外面真的熱翻天----------

---------後來接到你~就一起走回我家~----------

到家~先把你們安頓好~就來去廚房煮飯~
煮的真的是滿身汗阿~一盒面紙差不多被我用完了= =
--------廚房真的熱翻天囉--------

吃完飯~小雷說他要去桃園~就送他到門口等電梯XD
真抱歉~十二樓不送XD
--------把電火球送走囉--------

我全身是汗~就想說先去洗澡~帶你上了樓上~讓你在樓上看電視~我就跑去洗澡
--------洗澡中~不要偷看--------

洗完澡出來你剛好在看特洛依~坐在你旁邊~好幸福的感覺喔XD
--------特洛依中~不要問我劇情~電影不是我的重點~旁邊的人才是XD-----------

看完特洛依之後~有點想睡了~就到樓下~
想說看你要不要上網~我就先睡一下~
你說你不想上網~那我就把你拖上床一起睡覺~
你一直用我最愛的小熊鬧我~害我睡不著~>"<
中間我真的睡著了~又被你鬧起來>"<
我就說~那在鬧我就把你脫光喔XD
這招果然有用~XD
我就抱著你睡~XD好幸福喔
你睡在我的肩膀上~我頭靠在你頭上~真希望此時可以暫停
--------睡覺中~賣差拉---------

醒來的時候~發現已經快五點了~就起來準備一下~
這時候熙仔敲我~我就想說~他也無聊~約他一起去淡水逛逛ㄅ~
他真的很盧~~~~我想要去沖涼一下~就要你跟他聊一下~XD
還是你利害~可以把他約出來XD
-------出門坐車--------

到了淡水~就從河邊慢慢的走~(我真的走很慢= =但是一直被說我走太快XD)
一路看到想吃的就吃了~XD
阿給~魚丸湯~阿婆的酸梅湯~冰淇淋~XD我還想吃>"<
看到有船到愚人碼頭~你說想坐船過去~說真的~我是第一次坐XD
------逋逋逋~船上-------

愚人碼頭~果然平常時間沒有人~小貓兩三隻
下船~豬血糕~丸子~我又吃了XD
看你滿喜歡吃丸子的~想說在給你一個~你卻給熙仔= =|||Orz
後來到處逛逛~偷拍了你XD好可愛喔~^^~還是你可愛
------晃晃~照相~相照~晃晃-------

後來想吃冰~跑去做公車回淡水老街吃冰~
哇~~炭烤臭豆腐ㄟ~XD老闆來三串XD(我今天吃好多東西喔= =)
豆花店有挫冰ㄟXD真好吃的綠豆牛奶冰XD~熙仔的豆花牛奶冰也不賴ㄟXD
-----吃冰消暑-----

看看時間~也晚了~來去搭捷運~到了老街出口~看到魚酥~想說買給老豆吃XD
結果買到最後~跟那幌神一級棒的妹妹店員聊的跟很熟的朋友一樣orz
再捷運上又再一次的~東照照~西照照~XD
(我的臉真的好大= =)
----------捷運上瘋狂拍照三人組XD-------------

到了台北火車站~看著你上車~本來想送你回家的XD
但是時間真的晚了= =而且我還我要趕回來寫日記XD
------各自回家------

今天真的是好幸福的一天喔XD
因為有你的陪伴~^^~
我想我放不下你了~
那你的想法如何?

台長: 霿鯗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心情真美麗~~
^_^~
2006-06-22 01:3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