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2 02:55:37|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Homesaty 的第一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給我的homestay girl 寫email.
感覺到很多的灰色腦細胞在震盪著…….
唉…是太久沒用腦的關係嗎
這是懲罰我在考完IELTS之後沒有乖乖念英文吧
在正式課程開始前
我給自己安排了一小段適應時間
大約四個星期的語文課程 上的是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
住的地方在代辦強烈的建議之下選了homestay
長久以來我一直以為homestay 就是一個外國學生和當地家庭一起住
可以home 爸 home媽 叫的很親密
後來 看了一些人的經驗談
才發現有些homestay 的家庭可是很專業的呢
一次就收了好幾個外國學生 儼然以國際學舍的姿態經營
(homestay 那麼貴 看樣子賺了不少)
而出乎我意料之外
語言學校幫我找了一個”單身”的女學生做為照顧我四個星期的人
唔….我的舊觀念再一次被推翻
是…學生吶….真的可以照顧我吃住嗎
不過校方倒是打包票說絕對沒問題 而且住過的人都說好
我想我還是自己寫信去打聲招呼
就像搬住新房子要先拜”地基主”一樣
表現一下自己的隨和以及熱情
為了美好的將來
先花一個小時寫信是絕對值得的啦

台長: 阿米巴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留學 |
此分類下一篇:閒聊.體檢及Evisa
此分類上一篇:打包行李之胡說八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