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21:45:1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七次的出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我又去了日本
而且是第六次去東京
有些生氣 我幹麻去東京阿
複習地鐵路線嗎
sorry
原諒我奢侈的抱怨

恩 今天新聞台狀態還算穩定
我再慢慢話來
也把照片弄上來

第一天
新竹-蒋介石空港第一ビル-成田第一ビル-日暮里-池袋-中村橋

池袋 比渋谷舒服多了 人多但不窒息
一到就殺到居酒屋連鎖的"和民"
サービス券一張換一杯啤酒 讚!!
啤酒日本燒酒 台灣人中國人韓國人大相聚
中村橋 西武池袋線(票價¥140、170....)
西武超市特便宜 特別週一到週三 激安!!

第二天
中村橋-池袋-渋谷-自由が丘-渋谷-池袋-中村橋

自由之丘 搭東橫東急線,急行約8~10分
似下北沢 但熱鬧多了
轉蛋轉不停 手氣不錯
我愛百円商店"free style"如果帶的回來
我的窩佈置應該會變好一點
回転すし ㄠ不過我的要求 吳妹妹奉陪硬上 均一¥136
蟹黃握壽司(かにみそ)第一次吃 沒有想像中的腥味
反而有螃蟹的香氣 跟蒸過熟的一樣 更甜
甜蝦(甘エビ)還是這麼棒 鮮不鮮一吃就知道
真的是心滿意足 能去築地漁市場 更好
不 能再去一次富山更棒

第三天
中村橋-池袋-上野-御徒町-秋葉原-水道橋-浅草-池袋-中村橋

上野 似乎擴建了 像大阪車站 未出站前就有許多購物美食商家
不忍池 上野恩賜公園 動物園 美術館 上回去過了 直接往另一方向前進
阿美橫町 這裡以東西便宜聞名 沿著JR線下一家一家店家林立
也搞不清楚是先有店家 還是先有JR
銀座 港區 東京許多地方都有類似的狀況
男生治裝好地方 有許多便宜的店家
如果沒有非要買名牌的話 原宿竹下通會是更好的選擇
6層樓的玩具店 讚!
另外有許多南北貨的店 讓我想到台北迪化街
聽說化妝品很便宜 實在觀察不出來
我想還是託專櫃小姐 每個月員購最省吧
御徒町 從上野走到阿美橫丁已接近御徒町了
水道橋 後樂園 可單購每項設施的票 從400 600 800 到1000
還是沒有玩到設施 我心理真的很氣 懊悔第二次
隅田川花火大會 算是人形町吧
夏天就是熱戀 能熱戀的你們 要好好把握
夏天就是浴衣與花火 只能說這樣的時節
焼きそば、串焼き、ビール是最配合氣氛的了
第四天
中村橋-池袋-渋谷-横浜-桜木町-関内-東横浜-新横浜-菊名-渋谷-池袋-中村橋

橫濱 走走走不停 艷陽高照 幸虧海港邊 涼涼風 稍稍舒服些
從櫻木町駅 宇宙樂園 穿過皇后廣場 走到紅磚倉庫
再走過 橫濱縣廳 到中華街 購狠吧
雖說都是著名景點 若不是要shopping的 就當是遊地標吧
紅磚倉庫真的很美 裡頭的美食千円上下
中華街 很無聊 一直走 每間都在賣肉包 一顆400到500円 還有間關帝廟
走過橫濱某職業棒球的主場 一直繞道關內才搭上電車
關內有咖哩博物館 沒過去
算是整整繞橫濱一大圈 累壞囉
新橫濱 拉麵博物館 外表讓我誤認是停車場 真的很錯愕
入場費大人300円 還有月票 可見喜愛拉麵的人真的不少
裡頭以30年代的下町街景為主 有七八間拉麵進駐
也買些從前的零食 大黒棒、綿菓子之類的
品嘗了一間來自札幌的""拉麵
特色是味磳 豚骨 湯汁濃 
還不錯吃 但是排了40分鐘的隊伍 真的吃不銷
第五天
中村橋-池袋-東京-舞浜-東京-池袋-中村橋

迪士尼海洋
在舞濱 (池袋-舞濱 JR山手線380)
只差一場秀 全部玩透透

第六天
中村橋-池袋-日暮里-上野-成田第一ビル-蒋介石空港第一ビル-新竹

最愛的隆特利
差點趕不上飛機



台長: 有幾個人真的叫"喬"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