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01:20:3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前看了一套由鄭伊建跟粱詠琪主演的電影,覺得鄭伊建很帥,粱泳琪有一種淑女的感覺,所以我以前都很喜歡他們。可是後來才知道鄭伊建是一個背貪新忘舊的人,竟然拋棄相戀多年的邵美琪,搭上了粱泳琪,自此我開始討厭他們,就連他們的唱片也沒有再買了,那天跟爸爸談到這話題,他說道:世上總會有人比你現在那個更年輕貌美,你能容納得多少個呢?
最近一位朋友有著類似的煩惱,我在這裡跟你說一個故事,是我在有線電視聽到的:
有一位太太,現在跟丈夫和子女同住,數年前他的第一任丈夫因酗酒酗睹,並離棄妻子,這位太太傷心不已,她埋怨為何這種事會發生在他的身上,後來他遇上一位據聞能看透前世今生的高僧,這位高僧讓她看見自己前世是一隻烏龜,某日被沖反到灘上,在臨死前先後與到三個路人,第一個路人只是看了一眼便走了;第二個人拿了枝樹枝撥弄一番,把她反好在沙灘上便走了,這時她已淹淹一息;最後一位路人,眼見她不行了,於是把她放回海中,好讓她能返到大海。第一個路人在今生就成了她的初戀情人;第二個人就成了她的第一任丈夫;第三個人就成為她的現任丈夫了。我想說的是,你現在的可以都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若失去了,只是他不是最後一口個路人而已。@

台長: Cool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