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4 21:14:11| 人氣1,5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悉的台中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打個遊記這樣,我知道已經很多人都不用無名了哈哈哈哈哈哈,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把照片傳上FB囉

星期一早上看完超級戰艦(真的是爽片,特笑看到爽,男主角從很醜變很正),下午就立馬座車上台中,晚上去逛一中,第一天結束。
(第一天就真的只有這樣不然你們是期待什麼)是說我這次的旅行秉持著我的個人風格,就是一切都很FREE,沒計畫的旅行。

阿!第一天的插曲大概就是大姨媽提早到+下雨之人到台中褲子就濕了+逛街逛到一半褲子破了只好買新的,一中變好多真的好好逛阿


我的戰利品
兩條褲子(牛仔褲+內搭褲)+T桖1件+兩副假掰眼鏡+皮帶1條+襯衫一件

--------------------------------------------------------------------------
第二天下午吃下午茶。
原來想去咖啡饌*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沒開,一定是陳淑*帶賽唷,只好又跑到一中去,找了一家我之前想去的店-小王子童話廚房








這是個鬆餅下午茶(其實我平常不會吃鬆餅的這樣!!!
我點的是楓糖鬆餅,是還不錯吃也不貴,原本以為楓糖給的量很少會不夠用,但其實不會唷,給的量是剛剛好的。
(我平常是不吃鬆餅的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吃,我是覺得OK拉)





陳淑*點的是草莓冰淇淋,看起來還不錯


草莓扎扎實實(?)只是不知道會不會酸...





快吃完了,立馬開始玩手機


我也不甘示弱的要破她的分數


裡面的擺設很可愛


陳淑*很像土撥鼠
其實一份吃下來我們都快吐了超飽的!!!!!!!!!!!!!!但還是吃完了


褲子是星期一在一中買的,可是好緊好討厭,小腿肌都跑出來了


------------------------------------------------------------------------
以下是我和陳淑*的恩愛情侶照(超大誤







一中變得好好逛開了好多家韓貨的店,當然價錢也變比較高,但質感都不錯阿阿阿阿
太好逛了逛得我們兩個腳好痠



--------------------------------------------------------------------

忽然覺得有點懶了可以不要打了嗎
是說也沒人逼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連這種小小的制約都做不到那以後怎麼成大事(有這麼嚴重嗎?)


(保齡球的分數也是個人的無聊制約之一!!!)



第三天。
本來要去妖怪村的,但天公不做美(我覺得祂每天都不怎麼美!!!!!!!!!!),只好去打保齡球(好啦,打保齡球其實是我的計畫之一哈哈哈哈哈哈)





人物介紹:
保保*
單身,今年考上海大研究所,有興趣的請撥以下專線,09--------
哈哈哈哈哈哈是我愛紅娘嗎真是的!!


人物介紹:
陳淑*
單身,美女一枚,以上
(這介紹未免也太少了吧!!!!!!!!!!!!!!!!!!!!!!!!!)


人物介紹:
謝婷*
SMAP的超級FANS,會講國語廣東話及別人聽不懂的台語..


沒想到相機也對焦了我的小人衣服太可愛了
小人衣服也是一中戰利品之一


謝婷*你那什麼表情!!


又是一對恩愛的情侶


北部二人組



陳淑*你不要再自拍了我的鏡頭都快燒掉了阿


陳淑*也變低頭族了,很愛我的手機這樣
沒想到她分水果已經玩到1200多分了太可惡!!!!!


--------------------------------------------------------------------------
下午去吃了早午餐(?)還是下午茶(?)-k.布朗
說來真是幸運,原本已經放棄找這家店準備去吃赤鬼,沒想到就莫名其妙騎到了。
這家店只開到下午五點,聽說很有名很多人,但這天是平日所以好加在阿。







我點的奶油濃湯


我的鮭魚什麼什麼的,我忘記名子了
沙拉很好吃,醬甜甜的我喜歡
一份看起來好像不多但是可以吃飽的阿~





蔬果汁











以上是大家吃的餐,但我都忘記大家吃什麼了哈哈哈哈哈哈
聽各位的評價都不錯唷~











大家人手一機,各個都變低頭族了
大家小心脖子阿阿阿阿~
































台長: Mimico*
人氣(1,5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壹百壹拾年-) |
此分類下一篇:接下來是北部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2012-02-03 嗚嗚嗚好久了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