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01:06:17|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藥錠與膠囊遇到水
開始溶化
所有粉狀的顆粒釋放出苦味
溶液跟著食道往胃往消化系統走
如何跟著血管
被攜帶著走到各處的細胞
是破壞細胞組織還是修補組織

藥是毒
什麼是毒呢
身體運轉出狀況為什麼需要毒呢



醫師開了處方箋拿藥讓所謂的症狀緩和
為什麼毒進到身體作用
症狀就會趨於緩和呢


毒當然有作用
一般都叫做副作用
表示它有正的作用
才會有副的作用


毒是什麼
貪嗔癡是毒



毒是剋得了另一項毒就成為藥了嗎


金木水火土彼此相生也相剋
那麼哪一項元素是毒
似乎都可以是毒
又都可以是藥


行人道上的白千層被用牛皮包裹著
豎著告示牌才得知這樹的內裡裸露出來是有毒汁分泌出來的




武俠小說裡歐陽鋒 程靈素等都擅用毒
毒讓俠客都防不勝防

無毒不丈夫
最毒婦人心
這毒是說什麼呢
毒是說人心夠狠夠殘夠辣嗎



我還不懂毒

怎又扯出一個辣呢



毒辣是可以搭配在一起的
為什麼呢


毒辣通常用來描述手段
辣是引起燒灼熱麻痹的感覺的總稱吧

中毒是怎樣的情形
食物可以引發中毒
叫食物中毒

我們會認為一個人的思想行為被控制制約到一定程度時說他中毒太深
那麼是中什麼毒呢



我們何時用毒呢
在哪兒用毒
為什麼用毒
對誰用毒呢


他被毒打一頓
什麼是毒打
被打得很激烈很嚴重會冠以毒
毒打






當我拿起綠油精之類的往皮膚紅腫處一抹我認為那是藥
但是如果我用舌沾綠油精我是在吃毒嗎

毒品是什麼
大麻 安非他命之類管制的走私的會迷亂人心志的才叫做毒品
那麼綠油精呢


強力膠可以當黏著劑
也可以成為毒品






我不要問專家
因為專家有一定的解釋
會有一定的解釋就是因為他們有一定的信仰與認識
醫學專家可以全盤或部分回答這些問題
宗教專家也是
藥學專家也是






文明科學一路發展下來要得到解釋太容易了
但是這些解釋會不會反而在毒害我們




如果我沒有看到告示牌看到白千層的表皮被裹缚起來
我會不會貿然的被樹吸引而去碰觸
碰觸了我真會中毒?








台長: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信手拈來, 信口雌黃 |
此分類下一篇:地理狂喜
此分類上一篇:王羲之 , cheer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