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21:31:47|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誕賀卡ㄧ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了好幾趟挑了數張聖誕卡, 準備寄給朋友, 祝福朋友.





此刻,我聽著倫敦愛樂管絃樂團演奏的聖誕歌曲, 好像可以平靜下來寫幾個字在卡片上.




我ㄧ直不願動筆, 或者是說不敢動筆, 絕不是因為有沒有靈感的問題, 也不是因為寄卡片的對象還未定的問題.




寫卡片有什麼靈不靈感的問題, 當然沒有!


我遲疑的 ,我拖宕的, 我等待的, 會不會是一個對的心境, 平靜的情緒?





心不穩, 談何祝福別人?! 我不願匆匆趕趕寫上名字, 就跑去郵局郵筒寄出去----- 特別是我已經在慌亂的情況下憑直覺挑了這些卡片, 我豈可再隨便!




今天讀到曾國藩的家書, 他寫給兩個兒子, 告誡他其中一個兒子雖讀得不錯, 但是就是沒文采, 且太輕浮!

我就是太輕!




"平安夜" "Stille Nacht, heilige Nacht", "Douce Nuit, Sainte Nuit" ,"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Noche de paz","Astro del Ciel" 雖是歌詞不同, 語言不同, 但是旋律相同, 情感ㄧ致.






無意間買到一隻短杖, 杖頭有ㄧ顆紅寶石, 金蔥滾綴著.....





 突然間覺得自己魔法無邊, 可以點石成金, 可以讓月亮降下來, 跳進泳池, 可以讓卡片翩飛起來, 飛過高樓, 飛過河流, 飛過山脈, 快過高鐵列車, 飛到朋友的枕邊, 鞋架旁.....





有了這魔杖, 我似乎有了更多的"魔障", 更亂的心緒?!



卡片的事還是先擱在一邊再說吧......

20071220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