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4 01:59:58|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蕩蕩的房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姐搬回楠梓啦 住了1個多月的月子..
婆家也很想念小朋友 因為第一個 大家都很疼..
雖然我姐住家裡比較輕鬆 不過終究要回家..

因為睡不飽 還可以兇我們兇我老媽..
但總不能兇婆婆吧XD 這樣很瞎~~~

在家裡住 她就可以一直睡到飽
因為假日我們都會抱小朋友帶下去..

就連晚上到12點多才要自己顧小孩
但是回楠梓後就她一個顧小朋友~~


在家想吃啥 我們都會去買~~
回楠梓難~~喔.... 連飲料都不太可能可以喝~~
所以上週都拼命喝50嵐的飲料勒~~~


下午2.3點我和我姐兩個人 一直搶來搶去要抱小朋友..
還一直偷親他 哈哈!!
現在晚上1點多了 都聽不到哭聲 和他發出聲的聲音..
好安靜喔XD 好想他喔 嗚嗚嗚~~~~


以前晚上都會偷觀察他 或是跟我姊聊天說說話..
現再又變成一個人睡 怎麼會這麼寂寞孤單...

剛剛還和三姐打電話給我二姐 問小朋友有沒有很想我們勒 呵呵!!
兩個阿姨中毒太深XD 下下禮拜就要回來啦 因為要過年啦 哈哈..

不過~~大姊和大姊夫也要回高雄 又多兩個人跟我們搶小孩 真是的=.="
以後可能要用抽籤方式吧 不然每次大家都搶來搶來XD

說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呵呵!!


我只能說那小傢伙真紅ㄟ^^
差點忘記~~~一個月後他終於取名子 叫林秉昊..
"昊"~~可是古代皇帝在用的字喔

台長: 執著的女孩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閒話家常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
此分類上一篇:做月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