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22:03:13|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檢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一件事情發生了!~~當然事情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第一時間都要先檢討自己 不是一再的指責別人..

而我竟然沒先檢討改進~~

但~~當你檢討改進了 別人依就這樣認為..

那我不經懷疑了~~真的都是我的錯嗎??

難道他們所作所為都是對的嗎??


那種一而三再而三 被指責 心裡的感受無人能知吧~~

但必須學習忍耐與寬容 這就是我所要學習的吧^^"

也是我目前需要改進學習的吧~~


那既然都這樣了~~

那就大家就都當個相近如"冰"的同事吧~~這是你們要求的~~

你們心情好的時候 就可以開別人玩笑~~

當你們心情不好的時候 卻要別人配合你們..


難道你們有脾氣我就沒有嗎??

難道你們有工作壓力和勞累 我就沒有嗎??

我想每個人都是自私的~~連我也是 所以一開始也是這樣指責別人..

以後不管發生任何事情 我做好我自己本份就夠了..

當然別人死活那就不甘我的事情~~

台長: 執著的女孩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動態 |
此分類下一篇:抽筋啦
此分類上一篇:怨言

~"~ 小鬼頭兒~
.....喔喔喔!!
做好自己的本分ˊˋ!!
好難XD~
沒有一把尺~一台機器~可以告訴我
我的該進的本分到底是啥
2006-12-11 00:1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