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9 10:17:34|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肥佬,一路走好。。。



一个在医院里认识的朋友
她和我一样
都在医院里照顾丈夫

他夫妻两的性格很爽朗
而且很热心
喜欢和他们交朋友

我们常买些吃的
你请我
我请你
三个月相处下来
和她成了好朋友
病情还算稳定
之前还回家三天

但昨晚开始
医生就开始急救
她丈夫不行了
医生刚对她说他过不了今天

她抽泣
我对她说现在尽量的哭
待会儿在他面前就不要哭了

我的心觉得很不舒服
这么好的人
就这样。。。。。

老牛昨晚还把他手上戴着的佛珠送给他
希望他能化险为夷

她刚进来向我道别
还对我说有空常联络
问我那串佛珠呢
我说就送给他
好让菩萨来接他

肥佬
一路走好。。。。。。

台長: ★ 快樂 ★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藍天白雲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吐吐氣'而已
此分類上一篇:曙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