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2 00:40:5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小丑大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丑大人
請教教我吧
怎麼樣才是正確的笑法

親愛的小丑大人
請教教我好嗎
怎樣才能像你一樣
無時無刻都可以笑的這麼自然

笑的好像真的發自內心一樣

我已經都快笑不出來了
可是
不笑是不行的

親愛的小丑大人
可不可以分我一點怎樣都笑的出來的力量
即使是我在哭
都可以笑的出來的力量好嗎

**

有沒有一個地方
一個可以讓我純粹發呆的好地方
即使只是坐著
都可以非常幸福

可以放鬆身體
放空腦袋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幸福的吧

**

我是不是錯過了你
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如果是
請容許我回以一個大擁抱吧

可以嗎

台長: 背棄平凡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