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23:40: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不完的感情債,轉不出去的老鼠圈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邊正在msn上問那個今天變成了獨眼龍的Mr. Round X,我問他,我可不可以還他錢?i mean那些吃飯阿,看電影阿之類的。

他果然有點小生氣,我果然猜對了。

好久之前也是在msn上聊到,他要燒日劇白色巨塔給我,還跟我說了他對侯文詠的白色巨塔的一點點感想。

感覺他是站在蘇怡華那邊的,因為蘇失去了關欣醫師,因為蘇想要用身邊的一切換取跟關欣一頓簡單的用餐......

我說我是極不屑蘇的所作所為,一路走來,無辜到另人不知該從何罵起!

送他酒店小姐,他也接受;把他跟主任的女兒配作對,他照樣不推辭。這樣的混蛋還可以深情款款的想要跟關欣醫師一起,拜託!你以為人家是笨蛋?什麼便宜都給你佔盡了,現在活該倒楣在醫院的餐廳裡熱淚盈眶,去吃屎吧!

這樣的人活脫脫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典型!

Mr. Round X不認同,他說,可是蘇最後還是失去關欣了耶!

當下我真想,誠實的告訴他。

為什麼我不屑蘇怡華?

因為我就是蘇怡華。

我從來不拒絕認識新朋友,我從來不拒絕別人的好意,當我好像擁有了他的關心,我卻仍然想跟他說:

其實,我願意拿我跟他相處的所有時間,去換取跟你相處一個晚上。

我願意拿他對我所有的關懷,換去你一句輕佻又親暱的:『姑娘~~』

我願意用他一次次的表白,換取你的一個理由。

告訴我,為什麼要那樣對我?

告訴我,為什麼要在那樣冷的夜晚裡給我更徹底的心寒?

告訴我我做錯了什麼?

告訴我,你建議我不要知道比較好的事情是什麼?

我真的願意,拿他所謂『我跟他相處逾快融洽』的每一分鐘去換你的理由。


不用掙扎,我真的願意。

所以,我就是蘇怡華。

我不屑我自己的行為。

『不過就是一個太妹隨意糟蹋別人的好意。』

當太妹還沒變成太妹的夜晚,

她其實也只是一個心碎了的女生,眼淚汪汪的還要應付隔天沒完沒了的碩士論文。


圖忘記哪來的了。

台長: Miss Run-away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