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20:52:1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non)早熟的 慶太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是模仿ˋ搞笑 可是沒人因此笑過)

 我小時後,聽說是個不喜歡自己走路的小孩.
 反正就是不想自己走,總是馬上吵著(抱我ˋ抱我!)
 然後好像也很愛哭,這個與其說是在跟爸媽撒嬌,
 還不如說是覺得只要翼哭就好了吧?我以前一定是個會耍心機的小孩(笑).
 連幼稚園也不想去,常常裝病說(我肚子痛.)不過爸媽都清楚的很,依據(快上學去!)就被硬拉去了.
 我那時為什麼不想去幼稚園呢?真是個迷.
 記憶中哪裡是有像單槓類了遊樂設備,我也覺得那些非常好玩.
 大概是跟自己不想走路一樣,只是覺得去那裡很麻煩吧?(笑)
 我們家有4個小孩,但是兄妹之間,我覺得我以前是個很吵的孩子. 會去模仿當時流行的蠟筆小新和麵包超人,或說一些無聊的笑話.
 不過,從來沒有人因此笑過(斷言).
 反而好像被家人認為,怎麼一直講那些(葡萄一顆葡萄)<註:日文發音同(葡萄來一顆如何)>,或是(易開罐上有易開罐)<註:日文發音同(在易開罐上的橘子)>等回文冷笑話,嫌我很煩的樣子(笑).
 雖然那種(你安靜點!)的氣氛都跑出來了,但我還是完全不理會,就模仿得不像,自己還是覺得很像,是個標準的自我主以者! 也常跟哥哥或妹妹打架唷~.
 跟哥哥也打過,跟妹妹也打過,哥哥跟妹妹ˋ大妹害小妹也都互相打過.總之所有可能的組合,大家都打過.原因是那些(那是我的冰棒~)或(那是我的布丁~)之類(笑),很小的事.不過兄妹再遇到危機時也會互相幫助喔.譬如妹妹被欺負的話,我跟哥哥會去救他.還有,國一的時候,跟比我大一歲的人講著講著,不知道他看我哪裡不順眼,忽然救發火了,用力推了我一把,結果我眉毛的上方被樹枝刮傷了.這種時候,哥哥就會來挺我.所以說兄妹間的感情到底好還是不好,實在搞不清楚呢(笑).
 小學時我跟哥哥一起上學,美洲日也都一起去附近的少年足球隊練習.我是小2時開始完足球,應該是哥哥先接觸到吧.雖然這方面記不太清楚,不過當時(足球小將翼)的卡通很流行,之中也有對姓TACHIBANA<(橘)和(立花)同音)>的雙胞胎兄弟,兩人會一起射門.我跟哥哥也很想這樣做做看,一起練習了好久,可是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每次都會踢到對方的腳,只覺得好痛(笑).不過我們可是拼命練習了無數次喔.



  轉載請註名:文文開ㄉwinds窩
       http://tw.club.yahoo.com/clubs/windswindswindscute/

    × 以 上 全 是 文 文 打 的 ! ×

           × 勿盜 ×

台長: 杋瑤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