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00:03:51 |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貼~ 一個中油工讀生的心聲

一個中油工讀生的心聲
2006-10-21 21:50:44
(轉貼於中油工讀生聯誼會)


我是一個中油直營站的工讀生

自我加入中油這沒人性的公司已經一年了

隨著時間的過去

我的薪水也升級了

工讀生也來來去去的走了幾個加入了幾個

周圍一直在變

不變的是客人的無理取鬧以及些許客人的白目

其實我一直很想在這邊發文了...

幫所有中油的工讀生吐口怨氣...

客人總是在加完油之後問我們有沒有送贈品

當我們回答沒有,改用會員卡累積點數兌換贈品的時候

就開此狂罵我們工讀生,然後就拿我們跟台塑的比

我們很無奈,因為政策不是我們決定的

為什麼要罵我們呢?罵我們也不能解決問題

請他辦個會員卡,他卻說我們服務很差什麼的,要的贈品還要辦一些有的沒有的

奧大哥奧大姐,中油一向打的是油品牌

不是贈品牌…如果你喜歡很多贈品請到那些阿哩不達的加油站加油

他們有送很多很多

衛生紙面紙送到讓你擦破皮

羊毛畢竟出在羊身上

原油的價錢一樣,賣的價錢也一樣

為什麼他們可以送這麼多贈品,請三思…

然後我們加油站上有複合式的洗車

客人進來就問說要多少錢

我們跟他說了之後

他就說以前不是不用錢以前不是十塊

我就會跟他說你確定嗎?可是我們加油站從來沒有這樣的價錢

他就會惦惦的

或是有一個會說哪裡哪裡才多少你們怎麼這麼貴

我就回她了不好意思我們這邊價錢就是這樣,如果你想要省錢或便宜…

隔壁的台塑你可以考慮一下

至於客人白目

這個就讓我娓娓道來

白目第一種

到加油站加油

然後不下車就算了,只開窗戶

只開窗戶也就算了

結果只開一個小小的隙縫

大約一根食指左右吧

然後在車上小小聲說要加的油種跟金額

在加油站這種吵雜開放的環境下

鬼才聽的清楚

然後就會再問他

他就很不耐煩的大聲罵你

剛剛不是才說過嗎?聽不懂國語嗎這之類的話

第二種白目

就是等待的時間

有的時候加油站有很多車子

總是要排隊的

就有人說他敢時間

看到旁邊有車道就開過去了

然後要我們拉加油管幫他加油

明明油箱蓋子在左邊加油

硬要把車子開到油箱蓋在右邊加油的地方

只為了等不住時間或是趕時間

請問喜歡開錯邊的人如果說你今天去看電影

有插了隊然後你問他為什麼他要差隊

他回答你他趕時間

你會怎麼想呢?

而不是不能幫忙拉管子

再拉管子的之間

管子會跟車子摩擦到,傷到車子的漆

然後油槍的不正常加油

會有漏油的可能

如果漏了油客人就會怪罪我們為什麼會漏油之類的

我招誰惹誰了啊

還有網路上很多芭樂口水消息

就好比說有油灌車在卸油的時候不能加油

因為髒東西都跑上來了

但是你們知道在這中間從油槽到油槍到車子

這之間就有很多濾心

到你車子的時候根本就沒有髒東西了

或是我們中油的工讀生會偷油

然後我們看客人拿現金怕客人不好找錢

就打算幫他湊成整數

然後看到我們在手動幫他加油湊成整數的時後

就說我們在偷油

冤枉啊…我根本什麼事情都沒有做…我只是好心而已

因為我根本就拿不到那些油

撈不到什麼油水下班少錢我們還要賠錢耶…

最近也有不知道哪個先生小姐

在電子郵件上說

週二以現金到中油直營站加油每公升省二點五元

還說他真的有加過真的有便宜

根本就沒有…

拜託沒有的事情就不要在那邊一直亂放

造成大家的困擾…

讓人家跑一趟結果什麼都沒有

如果服務或是活動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打到080的服務專線喔

在這裡發文

也不是要讓大家筆戰什麼的

只希望大家將心比心



--------------------------------------------------------------------------------------------------------------------------

偶然 發現的!!^^




真的是 我內心的話阿!!!

賺沒多少錢

常常被罵


實在是 太 XXX 了!!!

台長: 朱朱蓉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