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23:02:33 |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的一天

今天 8點起床

8點半 出發 -->大安醫院體檢

身高變高了耶!! ^^

體重~~ 5X.6 護士阿姨 卻 四捨五入 > <

視力 因為散光 太嚴重了 >< --->看不清楚阿~

But

我覺得我近視 沒加重太多吧!!

抽血 我真的很怕看到血

護士說 那你看別邊

看別邊了幾秒

她又跟我說

換隻手好了

你的血管很細

= =

抽的時候

護士還說: 你的血 衝的好快喔!! = = --->我很緊張!!

到現在我還不敢看 抽血過後的手臂ㄋ!!

下午

我換了 新工作了~~

加油站!!

站了 七小時

說實在的~~

中下午 時段 真的很熱ㄚ~~

為了錢~

咬著牙

也要做

加油員 真的很辛苦

要吸大量的 CO2

還有

濃濃的 汽油味!!

不過

那裡的人都很好!!

今天工作

算是

順利結束了(雖然有一些 出槌)

烏賊 先生

謝謝你 ~ 今天的大力幫忙 ^ ^

好累喔!!

真的好累!!

今天只吃了 蔥抓餅 就去上班了

晚上也只吃 2/3 的炒飯 ~~

真的累了!!

累癱了~~

明天 加油!!

台長: 朱朱蓉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