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8 19:07:33|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留了、你走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了,他離開這裡…有三年了,我卻還是無法…無法逃開那可怕的現實。

以為,自己可以想開這一切;以為,可以看開這一切;以為,自己不會再想這麼多了,但…點點滴滴的回憶,卻時常浮現在自己的腦海裡,抹也抹不去、揮也揮不掉。

三年前,剛認識他,是因為網路,因為一次的機緣,我們交換了MSN,這才知道我們是同校,我們就在此刻開始認識,從一開始的朋友,經過熟悉,到最後變成心有靈犀的情侶,剛開始還覺得…會跟他在一起是不可能,因為第一次的戀情讓我有點害怕,以為第一個他會是我的永遠,但這個承諾卻沒有實現,也因為這樣讓我覺得愛情是全世界最可怕的東西,以為這些東西不會是我想要的,但我卻不知道自己逐漸陷入了這愛情的泥沼中。

每天的我們,不是常膩在一起,只是對很平凡的戀人,偶而的見見面、偶爾的聊聊天、偶而的傳傳訊息,大部分的時間只在網路上聊聊天。

以為這樣的感情可以長達好久;以為這樣的感情對我來說可以維持得很久,好多的以為,卻在那一瞬間全都不見了……

所有的戀人並不都是十全十美的,情侶也會吵架,所以我們也會,而且次數很頻繁,每次吵架的原因,我都會在哭過、傾訴過後,才明白自己氣的原因,總是因為自己單方面在生悶氣、總是不懂自己到底在氣些什麼,搞到最後連他都受不了我的脾氣掛我電話,「喀」的一聲!心痛了、心碎了、心涼了。握緊電話,我開始狂哭、開始不停的顫抖,我知道他又生氣了、我知道我又做錯了、我知道我又該好好的調整自己了,傾訴過後,打了通電話,我們又恢復像平常一樣,而那時候給我的感覺,到現在還是忘不了,而這次…不一樣了!

我們不在電話上吵,而是在大馬路上吵,吵到最後,我看著他轉身的背影離去,心不僅僅涼了一大半,更是連心都碎成了好幾片。知道自己又開始無理取鬧、知道自己又控制不了脾氣,看著他氣沖沖的離開,我追上去了,想解釋卻又不知道該不該解釋,我叫住他,他卻頭也不回的一直走,越過好幾條馬路,他的腳步依舊沒變,直到我追到一個十字路口,綠燈滅了、紅燈亮了,汽車的煞車聲,在夜晚的天空發出令人髮指的尖銳聲,路旁的人摀起耳朵,我則是瞪大雙眼看著眼前,淚水滑落,我衝向前看著他,一點點的呼吸、一點點的心跳,看著血肉模糊的他。我放聲大叫,只希望這一切都是夢,但…可惜不是,看著他緩緩的睜開眼,心卻像是多了點活力,我叫著他名字,他卻只要我不要哭,他不喜歡我哭、也不喜歡我說對不起,但是這天,我說了好多次對不起,他不但不氣我,反而輕輕的對我說了一句「對不起。」他的手,滑過我的臉頰,擦掉我的淚水,就這樣垂落了,救護車到了現場,直接判定不治死亡……。

過了幾天,參加喪禮,穿著黑紗,我像呆子似的一直看著他的遺照,看著看著,我哭了,勇敢的擦掉淚水,一個人坐在外頭的花圃上,想著以前,想著我們認識到現在的點點滴滴,有好多喜怒哀樂說不完,那天之後,我很少哭,可能是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也說不定,我還是要勇敢試著將他保留在最珍貴的回憶裡,相信他,也相信自己可以走出…這層陰霾…因為…我還愛他,而他也會希望我是幸福的。

台長: 滅鬼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的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千年之樹》
此分類上一篇:一又二分之一(加長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