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6 14:42:5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為何對處女膜情有獨鐘

人在年輕時總會犯壹些錯誤,有些錯誤可以彌補,而有些錯誤卻是永遠無法彌補的。

  在我讀中學時,糊裏糊塗讓壹個男人將自己變成了女人。在這之後的許多年裏,我壹直在痛悔在自責,然而世上沒有後悔藥。

  我的丈夫李華是我嫂嫂的弟弟,他姐姐與我哥結婚後他便開始追我。他個子很高,肩膀很寬,走起路來男子氣十足。在結婚前我們有過許多激情難抑的時刻,但每次李華都克制著自己,他說要把那美好而神聖的壹刻留到洞房花燭夜。越是濃情蜜意,我的罪惡感就越重,壓在心裏的秘密如巨石般沈重,有時真想對李華壹吐為快,但每次話到嘴邊望著他興致昂揚的樣子我又忍住了。

  新婚之夜,客人散盡後李華迫不及待地把我抱上床,當我豐滿的胴體完全呈現在他面前時他呆住了。片刻之後,他便無限溫柔地撫遍了我身體的每壹處。我激動地接受著他的愛撫,二十多年的不快和憂郁在李華的激情裏煙消雲散。

  “妳不是處女!”李華冰冷的話使我從天堂墜入地獄,我睜開眼,李華熾熱的身體還沒降溫,而眼神已在瞬間變得陰冷如霜。我不寒而栗。

  “華,妳聽我……”我想向他解釋。

  “別說了!我壹直把妳當成壹個完美無瑕的女孩,但妳卻欺騙了我!”李華粗暴地打我,壹副蒙受了奇恥大辱的模樣。

  “都是我不好,原諒我!”我緊緊地抱住他,聲淚俱下地說。

  “別碰我!”李華猛地推開我,如困獸似的在房間中走來走去。我擁被而泣,我恨自己年輕時不自愛,更恨那個奪去我少女貞操的男人。

  新婚之夜開始,李華所有的柔情蜜意消失得無影無蹤。然而,在家人和朋友面前,他卻表現得什麽事也沒有發生壹樣,他是那種極要面子的人。

  我們倆在壹起時,他幾乎不說話,仿佛壹個與我毫不相幹的人,也不給我解釋的機會。壹個星期後我們有了身體上的接觸,然而這被人稱為人世間最美妙的享樂卻讓我身心俱損。

  那天晚上,上床沒多久,李華的手伸了過來,他要我,我想,他原諒我了,於是激動得幾乎要流下淚來。當我向他投去感激的目光,卻發現他沒有壹絲笑容。或許,我應該溫和些。於是,我伸出手想摟緊他,他卻壹下推開我的手,自顧粗暴地進入了我的身體,他發了狠地用力,直至大汗淋漓,他的面孔扭曲變形就像壹頭怪獸。淚水悄悄從我眼中滑落,我知道,李華沒有原諒我,他是用這種方式發泄內心無法承受的痛苦和悲哀。我壹動不動地任由他發泄,他把我弄得很疼,我也沒掙紮,如果這樣能減輕他內心的痛苦,我願意,因為這是我造成的。

  我們的性生活就這樣持續下去,沒有溫情,只有苦澀和無奈。

  後來,我給他生了孩子,但孩子的降臨也沒能改善我和他的關系。

  七年過去了,白天的李華壹直對我冷如冰霜,而壹到晚上他便沒命地在我身上發泄他夾雜著憤怒的性欲。回想婚前,李華那麽愛我,就連我打個噴嚏都以為我感冒了,忙不叠給我加衣服找藥。如果不是我失身,他壹定會加倍地疼我愛我。我默默忍耐著,只希望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的柔順和溫情能化解他心中屈辱的感覺,他能寬容地重新向我敞開胸懷。

  然而事與違願,李華呆在家裏的時間越來越少,有壹天晚上,李華很晚才醉醺醺地回來,我驚異地在他臉上發現了許多口紅印。我隨口問了壹句,他頓時暴跳如雷,說我沒有資格管他,說我不是處女,是壹個被人玩厭的二手貨。多年來積壓在我心頭的委屈壹下子爆發出來,我狠狠地扇了他壹下。這壹舉動激怒了他,他反手狠狠給了我幾個耳光。

  李華的變本加厲使我感到心寒,我不明白他的大男子思想為何這樣重。我想結束這樁痛苦的婚姻,但又沒勇氣。從種種跡象可以知道李華和別的女人有染,他是在尋求壹種心理平衡,我想,當他厭倦了就會回來的,這裏是他的家,有他的孩子,盡管我很悲哀,但我仍然以這樣的理由寬慰自己。

  由於李華多年來的橫眉冷對,我終日活得小心翼翼,我的身體越來越瘦弱,面容越來越憔悴,我簡直不相信這就是三十多歲的自己。我很悲哀,我沒有品嘗到壹點生活的甜美,在這女人美好的黃金時期,我卻已步入老態。

  有壹次在過完性生活後李華仿佛自言自語地抱怨:“怎麽這麽松,沒壹點感覺……”這使我更感內疚。我照著書上練習提肛,但效果不大。後來,我在書上看到壹則陰道緊縮術的廣告,我去醫院打聽,醫生說可以做。

  我動心了,但這事要不要和李華商量?他會同意嗎?

  李華對我的詢問不置可否,我只得把心壹橫,做吧,搏壹搏,也許能因此改善兩人的關系呢。只要李華高興,我什麽事都願意去做。

  術後,醫生告訴我說可以恢復性生活的那天晚上,我安排孩子入睡後便換上壹件很漂亮的睡衣在臥室等著在洗浴的李華。臥室裏彌漫著淡淡的清香,我心裏暗暗祈禱:但願我所做的壹切能使李華高興起來。李華上了床,仍然像過去壹樣直奔主題。“這樣好嗎?”我伸出手摟住他的脖子很溫柔地問他,他的臉色柔和了許多,他點點頭,沒說話又開始動作起來,這壹次做愛李華似乎很滿足,當激情平息下來,他第壹次把衛生紙遞給我,然後起床整理。淚水悄悄流出了我的眼眶,透過淚光我仿佛又看見了婚前那段甜蜜時光。

  我靜靜地躺在床上,李華忽然對我說他要看看我那個地方,結婚這麽多年,李華這是第壹次對我的身體感興趣,盡管感到難為情,我還是順從了他,他看得很仔細,後來還用手去觸摸。

  “妳去……做壹次修補術,好嗎?”李華看過我那裏之後吞吞吐吐地說。“修補術?”我懷疑自己聽錯了,處女膜修補術是為了……可他已經知道我不是處女了。“答應我好嗎?這麽多年我總在做壹個夢,夢裏妳把第壹次給了我……”李華用壹種乞求的口吻說,原來他心中始終都在想著那層膜。

  盡管心裏不是滋味,但我還是去了醫院。第壹次修補手術後那天晚上,李華顯得非常激動,他壹遍遍地撫摸著我的身體,壹遍遍地親吻著,做完愛,他竟捧著那條有著星星點點落紅的白毛巾嚶嚶地笑了起來。我把他的頭摟在懷裏,他緊貼著我,壹遍又壹遍地喃喃:“妳是我的,是我的……”

  從那次修補手術之後我們之間的關系壹下子來了個180度的大轉變,李華對我關心起來,時而噓寒問暖,回家來也不再像個大老爺們坐在沙發裏冷著臉等飯吃,而是捋起袖子走進廚房大顯身手做壹兩個拿手菜,我們的日本藤素 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迷情春藥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真假性生活也有了極大改觀,在他的撫摸下,我有了戰栗的感覺,當他進入我的身體之後,我常常按捺不住發出連自己都感到驚訝的聲音。我感到自己似乎換了壹個人,心情變得開朗了,皮膚也奇跡般地變得紅潤而富有光澤。這使我感到由衷的欣慰,只要李華能原諒我,對我好,我願用自己的生命去證明自己是壹個好妻子。

  然而過了壹段時間,李華的情緒又開始波動起來,他又開始沈默寡言,在性事方面也不像前段時間那樣勁頭十足熱情洋溢了。我分明感到他與我在壹起,只是出於壹種男人的本能需要。我雖然感到沮喪,但並沒有徹底絕望,於是加倍地用女人的溫柔和熱情去對待他。李華並沒有刻意回避,但表現得很不自然。“妳再去做壹次修補手術,好嗎?”有壹次李華突然這樣說。“再做?”我疑惑地看著他。“我……夢裏……”我明白了,李華心裏始終還是漂浮著壹片陰雲。

  我絕望了,原來,經過了這麽多,李華心裏的結壹直都沒有打開。我還能做什麽,難道真的再去做處女膜修補術嗎?不,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辦法。誰能告訴我,究竟要怎樣,才能徹底打開他的心結。

  醫生點評:悲哀的故事壹定由悲哀的主角演繹。文中最悲哀的角色不是那位值得同情的妻子,而是那位頑固生活在傳統中的丈夫。僅僅是因為堅持某種不合時宜的念頭,他毀了心愛女人的幸福,毀了每個人最應該珍惜的婚姻家庭,也毀了自己本應該有美好生活。

  在這位丈夫的靈魂深處,處女情結尤其頑固。他將婚姻視為壹種占有,妻子被視為個人的財產,是生育後代、發泄欲望、洗衣做飯的活機器。正因為如此,這部機器是否全新、是否被他人使用過就是壹個非常嚴肅的問題。全新的機器不僅能夠滿足占有欲望,還是顯示地位、提高自信心和成就感的強心劑。對於男性而言,壹個處女妻子,最重要的是能夠確保與她結合之後生育的子女基因的可靠性。判斷處女的標誌就是處女膜的完整與否。相反,二手的機器價值自然要打折扣。由於她與其他男性有過性生活,就有可能懷別的男人的孩子。

  如果不是事先知情,這是男人不能容忍的事情。對於女性,所生育的每壹個後代,毫無疑問,必定是自己基因的攜帶者。女性擔心的是丈夫是否又與另外壹個女性發生性關系,生育後代,在感情、資源分配等方面威脅到婚生子女。

  實際上,類似的事情在動物中以不同的方式發生。在狒狒、猴子、獅子等群居動物的生活中,新的雄性領袖產生之後,它將殺死那些剛出生不久的年幼動物,讓失去子女的雌性盡快發情,以交配後孕育攜帶自己基因的後代。只是純動物的行為,在這位丈夫身上以獨特的方式表現出來。

  當然人與動物的性行為存在著廣泛的區別,最明顯的是人類性行為伴隨著復雜的情感活動,如結偶與固偶、征服、占有、顯示、發泄、探索、自娛等。在多數人身上,最重要的愛情,也就是結偶與固偶功能,即在日本藤素 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迷情春藥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真假性行為過程和日常的共同生活中,男女雙方共同體驗到愉悅、幸福、享受等快感。不過,在這位丈夫的心中,愛情的地位不高,征服、占有的需要被置於最高的位置,成為他處理夫妻關系的最重要原則。結婚前濃濃的愛基於對方的處女假設,結婚後的冷漠、外遇和修補術的奇怪要求,基於妻子不是處女之身的事實。在妻子手術之後暫時性關系的改善,僅是用非正常的方式暫時彌補心中缺憾的表現,而不是真正改變錯誤觀念的結果,所以壹段時間之後故態復萌。

  如果妳未婚,又與本文女主人公有同樣的經歷,恰當的做法是結婚前簡單地將事實告訴未婚夫,要麽就徹底地否定與隱瞞真相。如果妳已婚,與她的處境相同,恰當的處理方式是要求對方做出選擇,要麽接受妳完整的過去,要麽分手,而不能認可沒有愛情的、勉強的婚姻關系。被視為工具而不是完整的個體,後果絕對有害無利。

  在現代社會,由於性成熟與建立穩定的婚姻關系的時間間隔相當長,婚前性關系越來越普遍。在此並不是消除愛情婚姻中的忠誠,而是要改變對忠誠的看法。忠誠只能是做出承諾之後的忠誠,在對特定的對象承諾之前,每個人只需要對自己負責。我們是人,性的需要是成人正常、美好的需要,是我們之所以為人的標誌。在特定的情況下,以身相許不是錯誤、遺憾、羞恥的事情,也不必自責、後悔。能夠給這位妻子的建議是:不必要再去做修補術,因為那樣並不能根本解決問題。有效的方法是:第壹,調整心態,不必要再自我責備。她並沒有對不起丈夫的地方,相反,倒是他許多地方對不起她。第二,與丈夫溝通,談談她的看法,她的委屈、痛苦感受,也談談他的可悲與可憐。希望他們能夠重新建立起平等、尊重、寬容的家庭生活環境。

台長: kts86436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