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02:09:56|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傑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不但我看的懂[[[七生有幸我看不太懂
而且男主角-布萊德彼特 好帥
 
 
看完這部片
其實有很多想法也很感慨
作者會寫出這部片來自馬克吐溫曾說過的一句話
人生在最美好的時候開始
卻在最糟糕的時候結束
寫出這個顛倒的人生
班傑明
 
 
 
片中有很多有意義的話
年輕只有一次---真的
我們注定要失去愛人因為才知道他的重要
聽到這句話好感慨
很多事都是命運有些意外只有一個步驟不一樣結局就會不一樣
在生命的中途我們終於追上了彼此---天啊!!!!
 
 
 
 
 
 
 
一出生一個老人臉
到死亡恢復到小嬰兒
最後無法跟心愛的人一起走完
反而是心愛的人抱著他入睡
 
 
 
還有一些片段
在那棟房子裡
有很多老人聚集在一起
日復一日
彷彿等待著死亡
每隔一段日子就有人死亡
就會有新的客人
班傑明看著這些人
 
 
 
 
 
 
 
 
 
 
 
不曉得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讓我學很多!!!!!!!!
我也想遇到像班傑明這樣的男人
但是我希望他是正常的
不然我老了 他卻像個高中生   誰受的了!!!!!!!!

台長: KID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就說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