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5 13:47:1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

我們回不到那天後的日子

我還是在沉淪
有時還會想像你會不會忽然在街角出現

我想我會會帶著笑臉忍耐心痛 揮手和你寒喧一番
然後若無其事地走過...........

縱然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雖然科技發達, 通訊快捷
我不會給你一句
寒喧.
但我卻寧願躲在我的一角.
不想驚恐遠方的你
就讓我困起自己, 在圍城中自慰
所謂:離開不應打擾愛人, 對不對?

希望我愛的你活得比我好, 比我快樂
找到的,比我更高更帥更富 也更愛.

當你步出教堂的一刻

也許我會祝福你








台長: KELVIN KA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