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7 18:13:04| 人氣9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考慮清楚後在飼養寵物~請不要隨便拋棄牠們╭*



*╮請考慮清楚後在飼養寵物~請不要隨便拋棄牠們╭*

 

那天晚上,我騎著我的小綿羊準備要去高雄或車站附近的電腦街賣記憶卡,在行經某個十字路口時,突然看到一隻黃金獵犬站在路旁,牠很認真的看著停在旁邊等綠燈的機車騎士們一直搖尾巴。

(我也在其中= =)

因為停在那邊很無聊眼睛飄阿飄就看到了牠,而當牠注意到有人在看牠時,尾巴搖的更開心了,好像想要走過來我這邊似的,我狠下心把眼睛移開不去看牠,因為牠離機車們太近了,車有很多很危險!我並不希望牠出意外。

綠燈了,我跟的車最往前期,晚離了牠,卻一直想著牠,想回頭看牠。

後來我買完記憶卡後,我故意繞過去看了一下,牠不在了

也許牠的主人只是去買東西,買好東西已經帶牠回家了

也許牠的主人良心發現已經帶牠回家

也許牠家在附近而牠只是愛玩跑出來,已經回家了

也許牠真的走失了,有好心人帶牠走了

也許…………

也許……

.

.

.

.

滿腦袋一大堆安慰自己的也許,因為自已沒有出手幫牠,因為知道自己沒有能力幫助牠,因為不想給了牠希望後又失望,也許我想太多但是我無法停止的一直想

內心裡開始咒罵哪些惡意遺棄寵物的飼主的狼心狗肺跟不負責任,希望他們會有報應,也再次提醒自己不能這樣。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看到路邊有被拋棄的狗狗了,卻還是不由自主得為牠擔心,替牠抱怨!也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討厭……

 

拜託!請不要因為一時興起就養寵物,請先考慮一下每種動物的特性跟個性,因為不可能每隻動物都像電影演的那樣有感情、那麼聰明,請考慮清楚後在飼養,不要再惡意遺棄它們了。

 

 

 

 

 


我大約找了一下各種狗狗的特性,讓你了參考一下唷!

 

【以下是狗狗各排名!!】

一、體味最大的狗狗:

可卡、鬥牛、沙皮、松、北京犬、靈緹俄、杜、巴吉度、比格犬

 

二、體味最的狗狗:

大白熊、蝴蝶犬、喜蒂、哈士奇、伯恩山、大町、瑪爾濟斯、摩耶、牧、阿富汗

(馬爾濟斯真的沒有體味唷!而且洗澡後的香味可以停留好幾天唷!但是………有口臭!)

 

三、口水大王:

鬥牛、巴吉度、聖伯、松、杜、沙皮、美可卡、西施、藏獒、  

 

四、最少口水的狗狗:

蝴蝶犬、博美、貴賓、雪瑞、比熊、吉娃娃、迷你杜、拉布拉多、哈士奇、喜

 

五、最叫的狗狗:

克夏、西高地、貴賓、吉娃娃、臘、比格犬、博美、北京犬、俄、德牧

(我認為馬爾濟斯也粉愛叫耶粉神經質,有任何聲音都會叫,好處是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壞處是………小心會被投訴唷!)

 

六、最不叫的狗狗:

大白熊、、蝴蝶犬、喜蒂、伯恩山、藏獒、阿富汗、巴哥、雪瑞、比熊

 

七、最掉毛的狗狗:

牧、牧、哈士奇、喜蒂、博美、西施、牛梗、狐、北京犬、狼犬

 

八、最不掉毛的狗狗:

毛梗、蝴蝶犬、瑪爾濟斯、克夏、貴賓、巴哥、雪瑞、比熊、西高地、狐梗

 

九、最愛運動的狗狗:

牧、史格、狼、巨雪、德牧、沙皮、狐梗、金毛、巴哥、古牧

 

十、最不愛運動的狗狗:

狐、蝴蝶犬、瑪爾濟斯、克夏、西施、杜、吉娃娃、北京犬、法鬥牛、英鬥牛

(我家的馬爾濟斯小時候被醫生說是過動兒,現在好像只有尾巴比較愛運動  XD)

 

十一、最耐寒的狗狗:

哈士奇、阿拉斯加、史格、金毛、喜蒂、伯恩山、松瑪爾濟斯、牧、摩耶

(我家的馬爾濟斯冬天可是全家人的活動暖爐捏! 超溫暖滴!  XD)

 

十二、最怕冷的狗狗:

靈緹、迷你杜、吉娃娃、貴賓、牛梗、北京犬、克夏、英鬥牛、法鬥牛、杜

 

十三、最耐的狗狗:

西高地、瑪爾濟斯、貴賓毛梗、俄、喜蒂、大町、西施、聖伯、巴哥

 

十四、最怕的狗狗:

伯恩山、牛梗、鬥牛、沙皮、雪瑞、北京犬、古牧、哈士奇、博美、史

 

十五、最易訓練的狗狗:

牧、貴賓、德牧、金毛、杜、喜蒂、拉布拉多、蝴蝶犬、、史

(我覺得1歲前教都還滿好教的耶!)

 

十六、最難訓練的狗狗:

狐、阿富汗、鬥牛、松、比格犬、北京犬、巴吉度、西施、吉娃娃、牛

 

十七、最適合初的狗狗:

拉布拉多、金毛、牧、杜、德牧、俄、阿拉斯加、柯基、西高地、吉娃娃

 

十八、最不適合初的狗狗:

格、牛梗、迷你杜狐、巨雪、北京犬、貝靈頓毛梗、狐梗、臘

 

十九、要常美容的狗狗:

可卡、比熊、西施、古牧、阿富汗、西高地、沙皮、雪瑞、克夏、瑪爾濟

 

二十、不需常美容的狗狗:

梗、鬥牛、吉娃娃、杜狐梗、臘、巴哥、柯基、史格、

 

二十一、最粘人的狗狗:

古牧、聖伯、沙皮、克夏、松、美可卡、西高地、英可卡、博美、貴賓

 

二十二、最不粘人的狗狗:

格、牛梗、迷你杜、巨型雪瑞、狐、靈緹貝靈頓梗、毛梗、狐梗、準雪

 

二十三、小孩最友善的狗狗:

金毛、拉布拉多、美可卡、牧、英可卡、狼犬、伯恩山、西施、聖伯摩耶

 

二十四、小孩最不友善的狗狗:

迷你杜、巨型雪瑞、法鬥牛、靈緹貝靈頓、吉娃娃、狐梗、準雪瑞、西高地、臘

 

二十五、生人最友善的狗狗:

拉布拉多、金毛、哈士奇、古牧、比格犬、比熊、蝴蝶犬、大町、西施、聖伯

 

二十六、生人最不友善的狗狗:

狐、迷你杜、巨雪、吉娃娃、秋田犬、沙皮、臘準雪瑞、阿富汗、瑪爾濟

(我家的馬爾濟斯到人多的地方會一直發抖 ?? )

 

二十七、對動物最友善的狗狗:

摩耶、金毛、史格、英可卡、比格犬、杜、拉布拉多、喜蒂、蝴蝶犬、伯恩山

 

二十八、對動物最不友善的狗狗:

銀狐、牛頭梗、迷你杜賓、巨雪、貝靈頓、阿拉斯加、邊牧、靈緹、吉娃娃、秋田犬

台長: KS
人氣(96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寵物天堂 |
此分類上一篇:*╮拉不拉多超怕熱 抱冰寶特瓶睡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