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10:31:54| 人氣6,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好友 的生日卡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育 是我圈內的朋友,要給他的生日卡片因為內容沒寫完...
生日已經過了 還沒送到他手上....

從在老家台東上網時,就認識你了!

經歷這麼多年,在許多故事與人物交替之中,
你卻沒有埋沒在那些不堪的記憶中,
這個難得,可以說是一種緣份,
也是一種堅持,跟那些過往雲煙的網友比較起來,
算是神蹟了!

已經忘記是甚麼吸引我認識你這個朋友,
但是我心裡存著一份長久的許諾,
它告訴我,朋友之間就是這樣東西連繫彼此!
也許這份情誼就是我對這個許諾做的實驗吧!
現在看起來應該算是蠻成功的!

之前也有失敗的情形,後來變成沒有連絡了,
那種感覺令人挺失落的!
畢竟朋有之間要都沒有一些誤解很難,
要彼此適懷對方的不愉快也不是那麼容易,
最後只有變成了不相往來!

跟你談不了感情,這是我後來慢慢發現的,
應該說,也越來越不相信我喜歡你就想跟你在一起這種說法!
跟calvin在一起的這幾年,
我了解到認識自己,喜歡自己,比去愛別人重要。
因為喜歡別人容易,
但是要找到一個喜歡自己的,到不如先從自己開始。

我看到圈子裡很多人為了找一個菜,找一份感情,找性愛,
變的很物質,變的很神經質,現在想起來,還好我沒有跟著那條路走。
生活就現在這樣單調的一成不不變,我反而覺的比較踏實。

雖然曾經是G,但我發現我沒先天優勢,也沒天份加持,
平凡才是我這種人的寫照,在認清這些事實後,
我對G的角色也就已經沒有以前的那些堅持了。

我對女生的偏見,以前是存在在身體與性的部份,我沒有特別的反應。
而現在我對女生的偏見,則在於心態上的不解。
互相比較之下,只有一種感嘆就是,
現在身處的環境並不是走往婚姻的好時機。

當然我不是想討論雙面人的生活,
而是現在不管走向那一邊,都逃不了!!

....未完 ...不知道要繼續寫甚麼下去...

台長: 閃亮亮
人氣(6,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