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19:02:39|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QQ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生氣時說出來的話都不事真心話,
我根本捨不得 = =
我的右手;牽我的那個人”
一直是你 ..
現在根本沒辦法放棄 ..
10個月的回憶了!
好不容易這麼穩 , 這麼甜 , 這麼久
怎麼捨得放得下去略!
嘻”其實我真的覺得
我們很甜蜜噎 =)
能一直這樣就好了 !
討厭時間一直在流動 !
帶走分分秒秒 .. 使人大 ..
使人悲傷 .. 使東西變成回憶 ..
以後剩我去補習了 !
你答應我的事還是要做到,
不過有點難過 ”
少了一種動力 :(
對了感覺近來很少在打感傷文欸;
因為沒有那種感傷的心情了:)
好像是 ˙ˇ˙
現在很賭爛 ; 討厭這樣子罵”這樣子唸,
現在 ’ 我再也不會頂任何話’
就耳朵聽,耳朵出吧 !

PIC [頑皮豹;超粉紅超正= =+]



台長: 蘋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