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21:15:5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狀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了告訴自己沒什麼好在意
未來會變得怎樣我也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就是,
不再像過去從前那樣子的家裡,
早就知道最後會是分裂的結局,
從以前看你們吵早就料到了,
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現在社會也很多這樣的關係吧!
我沒什麼好說的,
以前總是很難過;
長大後我明白了,你們的事, 我不太難過 ,
感情是你們的,你們也說了,我就順著你們,
現在耳邊還是一些談論的聲音,
有些我也聽不明白,
或許之間真的發生了蠻多事了吧!
我不難過,只是很無奈,
只要我不受影響都好 ..
這次段考,進步很多 ..
真的是有差耶 ..
晚自習取消一天了!
因為有點累 - -
資測阿基測 .
就這樣了
晚安親愛_

台長: 蘋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